驚悚! 河北火爆男火鍋湯潑女食客後速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9日訊】日前,河北石家莊一名女子與朋友到火鍋店用餐時,與鄰座數名男子發生爭執。隨後,該女遭對方用火鍋湯料潑到身上,導致全身23%的皮膚燙傷,事發後,5男逃離現場,目前,涉案主犯張男及其堂哥已落網。

張男對警方說,9月25日晚10時許,他與親朋好友到路邊攤吃火鍋時,旁邊一名年輕女子突然走到他們面前,詢問如何在網上找代駕。

但是與該女同行的女友,在付款回來後,認為張男對自己的朋友圖謀不軌,大聲喝罵他們,張男說:「當時我朋友和那女孩在擺弄手機,可能離得比較近,我朋友又光着膀子。」

後來,張男的朋友看到對方出言不遜,準備出手打人,年輕女子上前阻止時,不小心把火鍋湯料濺在了張男身上,張男隨即反擊,把火鍋湯料潑到該女身上,立即溜走了。

現場短片可見,張男拿起自己桌上的火鍋,直接潑在年輕女子身上,另5名男子趁受傷女子痛苦蹲地時,未結帳就匆匆逃離現場。

事實上,在中國社會,類似上述因一點小事雙方發生衝突的惡性事件,早已經屢見不鮮。時政評論員李林一分析說,其實這些事情的禍根在於中共,在沒有中共之前的中國,那是人人稱讚的禮儀之邦。中共統治大陸短短几十年後,摧毀了中國的仁、義、禮、智、信傳統價值後,用鬥爭學說教育出來的中國人,因一點小事大打出手,甚至殺人早已經司空見慣。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