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50萬戶飲食無保障 洛縣力推CalFresh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訊】洛杉磯縣公共健康部,9月28號公佈關於縣內「糧食無保障」狀況的最新報告,顯示有超過56萬戶,年收入在聯邦貧窮線三倍以下的家庭,屬於飲食無保障族群。

在這56萬多戶飲食無保障族群中,又有約22萬戶,因為飲食極度缺乏、飲食模式遭受干擾,導致食物攝取減少。其中西語裔家庭佔了六成多,情況最為嚴重,接著依序為白人、非裔,各佔一成左右,亞裔家庭只有6.6%。

洛縣公共健康部首席副司長Cindy Harding:「如果一家四口的年收入低於七萬一千元,可能會需要擔心糧食狀況。」

報告也指出,糧食沒有保障使得民眾選擇攝取速食等價格較低的食物,進一步也造成肥胖、高血壓等慢性疾病。

洛縣公共健康部營養體能活動項目副主任Dipa Shah-Patel:「大家都知道洛杉磯縣的房價在漲,每家要負擔房租跟健保,但也要確認購買質量好、夠營養的食物。」

對於還在發育的小朋友,營養不足也可能導致發展遲緩,影響學業、社交關係的表現,甚至帶來肥胖問題。

洛縣公共社會服務局人事署署長Angelo Salazar:「有申請社安生活補助金的民眾,或者無證移民,你的孩子可能符合Calfresh申請資格,我們鼓勵大家去申請。」

CalFresh是由聯邦政府資助的糧食券福利計劃,民眾可以在洛縣公共社會服務局的中文網站,了解相關資訊。(www.dpssbenefits.lacounty.gov/)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