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護衞車隊撞車 川普問候警員耽擱起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9日訊】9月27日,川普總統的護衞車隊在印第安納州遭遇撞車事故,一名摩托車隊警官受傷。川普為問候車隊人員而拖延專機起飛,並在途中親自打電話詢問傷員傷情,獲得當地警察的稱讚和感謝。

印第安納波利斯大都會警察局(Indianapolis Metropolitan Police Department,簡稱IMPD)的警官特納(Robert Turner)週三在護送川普時撞車受傷,隨即被送往附近的衛理公會醫院(Methodist Hospital)醫治。

白宮27日發佈消息稱,特納腳踝骨折,可能還受了挫傷,其他人安然無恙。

事發時,川普剛完成在印第安納波利斯進行的減稅演講,正乘車前往機場返回白宮。目前尚未查清車禍原因,但總統專車並未受損。

總統專車抵達印第安納波利斯國際機場(Indianapolis International Airport)後,川普立即向摩托車隊的警官們詢問情況,並表達自己對傷員的關切。

白宮表示,川普在飛行過程中即給特納打電話,親自過問他的情況,感謝他護送自己,並祝願他完全康復。

印第安納波利斯大都會警察局28日發佈的視頻顯示,特納躺在病床上,頸部戴着支架,旁邊有人把手機舉到他耳邊。

不清楚特納和川普到底交談了些什麼,只是聽到特納回答:「我明白。……是,先生。……(笑)好的。……我相信如此。……我不確定,我還沒有拍X光照片。」

IMPD稱,特納傷情不重,目前已經出院。IMPD同時還在臉書和推特上感謝總統為問候他們而耽擱了「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按時啟程。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