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神才能作出這樂章!理事長讚神韻天籟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訊】26日下午,神韻交響樂團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的演出結束時,觀眾不斷報以熱情的掌聲、期盼樂團帶來更多安可曲。台東市光明愛心協會理事長陳金溪讚歎,唯有神才能創作出這麼棒、這麼美的樂聲。

台東市光明愛心協會理事長陳金溪:「唯有神才能創作出這麼樣棒,這麼樣美的一個樂聲。」

台東市光明愛心協會理事長陳金溪,特地從台東來高雄,聆賞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第一次體驗中西合璧的交響樂演奏,帶給他的感動。

台東市光明愛心協會理事長陳金溪:「樂聲很小的時候,就像綠野平波一樣,讓人家感覺非常非常的舒服,可是那種樂器在一個很激動 、很大聲的時候,就像那種千景飛瀑,萬馬奔騰一樣,讓人家感覺非常振奮人心。尤其這些曲目來講,幾乎都沒有聽過,聽說都是自創曲是嗎,非常非常讓我感到,怎麼世界上有麼樣一個美聲的東西。」

陳理事長形容,在演奏過程中,自己就像隨著樂音進入不同的意境,當演出接近尾聲時,忍不住落淚。

台東市光明愛心協會理事長陳金溪:「我們在安可曲的時候有沒有,到最後一曲的時候,我看他們要離開的時候,我不由得我就掉下眼淚,因為我就覺得,哇這麼好的一個東西,他不要演奏給我聽了呢,所以我非常非常,所以我不由自主的就跟大家站起來,我一直鼓掌,其實我從頭到尾鼓掌到,我覺得我的手痛,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們要留下來,所以我一直一直鼓掌。」

讚歎神韻音樂是天籟之音,陳理事長表達聽完的心情,除了感動、感激,還有感恩。

台東市光明愛心協會理事長陳金溪:「應該說一個感恩,真的,很感謝我們神韻交響樂團,能夠把這麼好的東西,能夠讓我們鄉親朋友們,能夠聆聽這麼棒的一個交響樂曲,所以我們真的覺得我們是很幸運的。」

台東市光明愛心協會理事長陳金溪:「看就對,相信我,聽就對了,你會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