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老年公寓動工 首家步行至活動中心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訊】今天中午,長和老人公寓在Bellfort路舉辦了新公寓動工儀式。這將是休斯頓第一家配有活動中心的華人老年公寓。而在此之前,老人們都需要每天乘車到活動中心用餐,及進行其他活動。這就帶您去工地看一看。

長和老人公寓的管理人員與住戶們一起祭天祈福,希望新公寓可以順利落成,並一起用鐵鍬鏟土,宣布正式動工。新公寓將有三層,共200套。建成後會在公寓隔壁修建活動中心,提供餐廳、取款機以及醫療等服務,這在休斯頓華人公寓中尚屬首例。

長和活動中心總經理繆雄:「公寓下來,就可以走路過去,就可以吃飯。不需要坐車,所以可以比較方便,老人家比較安全。我們希望可以有醫生、診所、藥房。有打乒乓球、電腦、跳舞、太極,還有圖書館,通通都包括在裡面。」

該公寓主要面向Medicaid人群,其他人也可以嘗試排隊,目前已經可以申請。一些申請人很期待新公寓的落成,尤其是不用坐車就可以去餐廳吃飯,讓他們感到非常方便。

73歲老人徐秀子:「聽說這裡的森林有的還留著,空氣好,安靜。最主要的是,樓上我們住,樓下可以吃飯。因為我們會一天天老嘛,老就(看)怎樣方便。以前我們去活動中心那邊吃飯,它是車子來載,早上一趟載我們過去,吃早餐、午餐,到三點多才回去。」

97歲老人Annie呂:「這邊的特點就是,它樓下有一個大餐廳,你可以在這裡吃飯。在這裡的老人中心可以聚會,比較方便。」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