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登記日鼓勵投票 年輕人踴躍註冊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訊】9月26日是全國選民登記日,美國多個地方舉行了選民登記活動,紐約市也不例外,帶您來看一看。

全國選民登記日這一天,紐約市多個地區舉行了選民登記活動。在皇后區的皇后大學,義工們拿著宣傳資料和選民登記表,鼓勵年輕人註冊選民,積極參與選舉投票

選民登記點義工 David Pecoraro:「我們舉辦的是鼓勵登記選民的活動,確保今年普選的時候,有資格投票的都註冊來投票,我也希望看到明年的中期選舉大家踴躍投票,那時還將決定國會議員的人選。」

在義工的鼓勵下,多位皇后大學的學生現場進行了選民登記。

紐約皇后大學學生Ted:「很多人不出來投票,選上的人制定了他們不喜歡的政策時,才出來抗議,而抗議的結果,往往也不是他們想要的結果。」

紐約市今年的普選日,在11月7號。屆時,現任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將與共和黨參選人、現任紐約州眾議員妮可(Nicole Malliotakis)以及媒體人出身的獨立參選人Bo Dietl對決。在初選中勝出的華裔市議員陳倩雯和顧雅明,也希望民眾在普選時,再次投票支持他們。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