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一流 觀眾:此曲只應天上有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訊】9月26日晚上,神韻交響樂團在高雄的第二場演出,吸引各界名流慕名前來。有人形容此曲只應天上有,也有觀眾感謝神韻交響樂團,把中西合璧的德音雅樂帶到南部來。

照明設備及模製具設計公司副總經理阮慶煌:「神韻是一個一流的樂團,讓我感受到真的很驚訝。」

營建業獨董黃崇榮:「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

海洋科技大學副校長張順雄:「非常的愉悅,我覺得真的是神韻。」

神韻交響樂團帶來的德音雅樂,讓高雄的觀眾為之折服。

照明設備及模製具設計公司副總經理阮慶煌:「在咱們中國音樂裡頭是在交響曲是比較不夠的,但是今天神韻我發覺她,把中國的味道在交響曲裡面,表現的滿柔和、滿順的這樣子,這麼大的一個樂團,又把中國音樂能夠這麼柔和的演出來,我是覺得說中西合璧是很成功的。」

海洋科技大學副校長張順雄:「哇!整個音樂的安排、節奏感、非常的,層次非常分明。」

照明設備及模製具設計公司副總經理阮慶煌:「聽了這個音樂之後會覺得說,心裡會覺得比較開朗,會比較開闊。滿欽佩說神韻能夠把中西音樂帶到南部來,我是真的很感謝。」

營建業獨董黃崇榮:「周遭的朋友有機會的話,我會力薦他們來參加這種音樂饗宴。」

在觀眾讚賞與感謝中,神韻交響樂團完成在高雄兩場的演出,繼續前往台灣巡演的下一站,雲林。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林裕浦、陳月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