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永遠跟黨走 去「活摘」全人類?

近日,全國各地相繼舉行了以「永遠跟黨走•喜迎十九大——慶祝中共建國68週年」為主題的大型文藝演出。中共媒體稱,大型文藝演出是用最動聽的歌聲、最真摯的感情來歌頌「偉大」的黨,通過傳唱《把一切獻給黨》、《共筑中國夢》等曲目,表達了「不忘初心跟黨走」的心聲。中共媒體還稱,「永遠跟黨走」的文藝演出唱響了時代主旋律,傳播了社會正能量,提振了民族精氣神。但無意中「永遠跟黨走」、「把一切獻給黨」等一系列極端言論,再一次佐證了中共是一個極端組織,更暴露出中共鮮明的邪教特徵。

若通過「永遠跟黨走」的文藝演出真能提振民族精氣神,那又何須中共的紀委去大力反腐?中共官員之所以去腐敗不正是它們的精氣神全面崩潰了嗎?郭伯雄、周永康、薄熙來、蘇榮之流,它們有哪一個不是發誓要「永遠跟黨走」,可到頭來「偉大」的黨為了保命卻把它們抓起來了,不要它們「永遠跟黨走」了。可當初叫它們「永遠跟黨走」的是黨,放縱它們腐敗淫亂,活摘人體器官的還是這個黨,現在以貪腐名義抓捕它們的還是這個黨。所以,「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是邪教,為了保命,中共隨時都可以利用黨員並犧牲黨員生命。中共黨章把這種邪教行為稱之為「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就在中共媒體全力謳歌中共「偉光正」的同時,大陸神秘富商郭文貴再次披露了孟建柱等人及家屬的貪腐材料,給中國人增添了許多認清中共「偉光正」面目的資料。9月24日,郭文貴在爆料中,指孟建柱和情人、女兒、私生子在澳洲和美國擁有大量的財產和海外信託。其中孟建柱的情人王姓女士與私生子在澳,洲擁有總資產大約6至7億美元。同時被爆光的還有孟建柱的女兒,郭稱其擁有美國綠卡,現居住美國舊金山。她曾是江西銅業股份和江西稀有金屬鎢業控股集團的實際控制人。名下持有多個信託,賬號現金約100多億美元。此前,郭還爆料了孟建柱最愛的情人王芳的發跡史與王芳擁有的各種腐敗特權,以及孟建柱為巴結江綿恆任意活摘中國人器官的邪惡。若郭文貴的爆料屬實,作為中共政法委書記的孟建柱是否是敗壞至極?「偉光正」的黨為何就管不了它?永遠跟著一個大規模「活摘」國人器官的邪黨走,就不怕自己哪天也被中共活摘了?

9月18日,中共《人民日報》在頭版重要位置以「堅決打贏反腐敗這場正義之戰」為題,回顧了中共十八大以來的反腐敗成績。文章稱,截至2017年6月底,共立案審查中管幹部280多人、廳局級幹部8600多人、縣處級幹部6.6萬人;處置問題線索236.2萬件,立案141.8萬件,處分140.9萬人,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5.4萬人;處分鄉科級及以下黨員幹部134.3萬人,處分農村黨員幹部64.8萬人……由於始終沒有查處江澤民與曾慶紅,讓它們逍遙法外凌駕於國法之上,所以中共列出的反腐成績不僅沒能彰顯其反腐決心,相反還暴露了中共腐敗成風十分猖獗。而且中共黨員斂財、亂倫、私通、鬥狠成風,是中共邪惡體制培養出了大批貪腐淫亂官員,這恰好說明了中共是一個邪教。

2014年6月,中共中央電視台官方微博發了一則如何鑒別邪教的圖片,圖片信息顯示邪教具有五大鮮明特點,第一是,邪教具有強烈的排他性,始終宣傳自己是最偉大的;第二是,邪教具有強烈的強迫性,通過洗腦和自我標榜來確立自己的正確性;第三是,邪教具有通過壓迫別人來獲得利益的特性;第四是,邪教內部通過裙帶和其他手段來構筑關係網,以保證其利益;第五是,邪教往往嘴上說的很好,實際上做著最齷齪的事情。

按照中共央視給定的邪教標準,中國共產黨的言行高度吻合邪教的五大鮮明特徵。第一,中共具有強烈的排他性,它始終堅持「一黨專政」,不容許任何政黨挑戰它的權力,不允許任何異議聲音的存在,並把自己稱為是「偉大」的黨,還宣稱自己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領導核心」;第二,中共具有強烈的強迫性,通過常年洗腦逼迫每個中國人的思想「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確立中共的正確;第三,中共具有通過壓迫別人來獲得利益的顯著特徵,中共把這種行為稱為「專政」,實踐證明中共「專政」的本質就是通過壓迫中國人民來獲得自己的一切利益;第四,中共內部通過裙帶和其他手段來構筑關係網,以保證其利益,現在中國出現的大量紅二代、紅三代、官二代均是中共通過裙帶關係構筑的關係網,很多被中紀委查處的貪腐官員均擅長利用各種手段來構筑關係網;第五,實踐證明中共往往嘴上說的很好,但一直做著最齷齪的事情,中共對中國人的各種承諾有哪一件是實現過?「好話說盡,壞事做絕」是中共最為顯著的特徵。可見,用中共自己對邪教的定義,中共本身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邪教。也只有邪教,才會大言不慚的讓民眾「永遠跟黨走」。

《論語•為政第二》有云:「視其所以,觀其所由,察其所安,人焉廋哉?人焉廋哉?」這是孔子講的怎樣去辨別一個人的道理。孔子說要「視其所以」,看他的動機、目的;「觀其所由」,看他的來源;「察其所安」,再看他滿足感的大小?同樣的,我們如果用這套標準去觀察一個組織,同樣會深刻認識這個組織的真實面目。中共成立政黨的根本動機是為其自己服務;中共成立的理論是「無神論」,是「階級鬥爭理論」與「暴力革命」理論,是敗壞人類道德,主張人與人相互鬥爭的極端學說;中共及其成員對權力的慾望、對金錢女色的慾望是永遠沒有滿足感的。所以用儒家思想來看,中共無疑也是極端組織,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邪教。實踐證明,世界上也只有邪教才會視人命如草芥,才會有組織、有計劃的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活摘器官,按需殺人」是中共邪教本質的集中體現。一個正常的人或組織,會叫你我永遠跟黨走?叫你我去跟黨一起活摘自己同胞的器官?

針對中共大規模活摘中國人器官的事實,現在已鐵證如山。根據中共官方網站的數據顯示,從2000年至今的17年中,中國器官移植手術的數量達到了160萬例,中國的器官移植手術等待時間短得令人難以置信,常常只需幾天時間,甚至是數小時。2017年6月1日至30日,吉林旅遊廣播和吉林大學第一醫院肝臟移植中心,聯合發起兒童肝移植免費救助活動,這又佐證了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真實存在。2017年8月20日,郭文貴在其直播視頻中質問:「為什麼有些中共領導它們得了癌還活著啊?為什麼它們的孩子得了癌還活著啊?為啥啊?器官移植!這不是假的。」9月1日,郭文貴稱中共「活摘器官,按需殺人」是真實無疑的,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多次為換腎隨意殺人獲取器官,孟建柱的母親也曾多次殺人換腎。

各種跡象表明,為了給中共權貴階層服務,活摘器官在中國已形成了國家產業,中共的黨、政、軍、武警、司法和醫療系統等都有涉入,它們對普通中國人進行隱秘屠殺、盜取器官,從而為中共權貴的健康和利益服務。可見,中共的邪惡遠不止貪腐淫亂這樣簡單,中共的行為早已是魔鬼行為,它們的邪惡已遠遠超越邪教範疇,它們是反人類的極端組織!面對這樣一個窮凶極惡的邪惡組織,正常的人還會「永遠跟黨走」?難道成天跟著一個活摘自己同胞器官的邪黨走,你我就不覺得犯怵?難道你我「永遠跟黨走」的初心是為了去「活摘」全人類?面對中共大規模活摘中國人器官事實的時候,理智的中國人豈有不退出中國共產黨這個極端邪惡組織的道理?!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雨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