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灣區空軍基地派遣人員救災波多黎各

9月27號週三,一組機組人員將從舊金山灣區索拉諾縣的特拉維斯空軍基地(Travis Air Force Base)出發,在北卡羅萊納(North Carolina)帶上發電機後飛往波多黎各的San Juan,輔助指揮空中交通管制,以加速救援。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局長Brock Long表示,4級風暴造成機場和海港受到嚴重損壞,使救援人員和人員難以迅速到達受災的島嶼。目前該島的大部分地區仍沒有足夠的食物、水和燃料,電力無法完全恢復。

2. 俄羅斯黑客沒有針對加州選舉制度

加州州務卿帕蒂拉(Alex Padilla)9月27號週三表示,加州選舉基礎設施沒有遭到俄羅斯黑客的攻擊或破壞。上週五22號,聯邦官員通知加州、威斯康辛州星和其它共21個州,在去年的總統選舉之前,俄羅斯黑客對他們的選舉系統進行了搜索。俄羅斯黑客搜索了加州科技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Technology)系統,尋找選舉系統的漏洞,但加州選舉系統不在加州科技局系統內。

3. 州長布朗簽署法案 加州總統初選提前

加州州長布朗9月27號週三,簽署了從2020年開始將總統初選提前到3月的法案。由於加州有數量最多的選舉人票,這一舉措將迫使總統候選人,將更多的競選資金提早投入加州。根據這一法案,加州的總統初選,將提前至3月的第一個星期二舉行,比現在提早了3個月。屆時先後有愛荷華州、新罕布什爾等數州同時進行總統初選。在以往的美國總統大選中,等加州進行6月初選時,兩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早已確定,使得加州人感覺不受重視。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