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區交通標誌問題多 市議員參選人發聲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訊】布魯克林部分學校周邊的交通標誌設施存在不同程度的問題,給學生上下學造成安全隱患。今天,紐約市議員參選人關約翰,致信紐約市交通局,希望能盡快改善。來看詳細報導。

貝瑞吉公立264小學前的十字路口處的人行道指示燈,看似一切正常。可是如果站在馬路對面的斑馬線入口處,看指示燈的話,發現停止和通行的指示標誌,根本看不到,只能勉強看到倒計時的數字。

紐約第43選區市議員共和黨參選人關約翰(John Quaglione)表示,這個指示燈只是其中的一個問題。僅一街之隔的另一所兒童早期教育學校,校門口處沒有設置學生過馬路需要的斑馬線。

兩所學校如此鄰近,本來在交通繁忙的4大道的路口處,噴有School的標示,提醒從高速路下來的車輛前方為校區,提前減速。但現在字跡已模糊不清,無法引起司機的注意。

第43選區包括戴克高地、貝瑞吉、班森賀等社區,總共有25所學校。根據關約翰團隊的調查,發現校區周圍的交通標誌都存在類似問題。關約翰已致信紐約市交通局,希望能盡快改善,並能定期維護。

紐約市議員參選人關約翰:「交通局應該派人到每一所學校,現場檢查是否有交通標誌褪色,缺乏,或是需要維修的問題。」

他還希望交通局能把維護校區周邊的安全交通設施,列入零死亡願景(Vision Zero)的項目中。

紐約市議員參選人關約翰:「這是一個合乎常理的解決辦法,不僅可改善第43選區內學校的安全性。如果納入零死亡願景計劃,對紐約市所有學校都有益。 」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