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班提供免費Wi-Fi 機上可以發短訊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8日訊】飛機一起飛,乘客即與外界失去聯繫。日前,美國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已解決乘客這一困擾,在機上提供免費Wi-Fi,乘客乘機時可自由收發短訊了。

9月27日上午,達美航空宣布,公司通過Gogo機上互聯網服務(Gogo inflight internet service)提供免費短訊服務。在其公司支持Wi-Fi的航班上,乘客可以與外界進行通訊聯絡,免費發送短訊、使用臉書(Facebook)和WhatsApp等社交媒體。

這項新的服務從10月1日(週日)開始實行,乘客不管是否支付了機上Wi-Fi服務,都可以收發信息。

達美表示,它是美國三大國際航空公司(另外兩家是美國航空和美聯航)中首先為乘客提供這項額外服務的,但不是全美首例。例如,捷藍航空(JetBlue)此前就提供了此種服務,而且還提供網上衝浪。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和與之合並的維珍美國航空(Virgin America)也已提供了免費短訊服務。

達美行銷總監梅普斯(Tim Mapes)表示,很多顧客都期望能在飛行中與地面保持聯繫,所以公司投資,讓顧客可以通過一些全球流行平台輕易、免費地收發信息。

達美表示,公司投了數十億美元來提升顧客體驗,提供免費Wi-Fi是其中一項。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