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國際刑警組織北京影響劇增 引發擔憂質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8日訊】【今日點擊】(2958-2)

提要
國際刑警組織北京影響劇增 引發擔憂質疑
新浪微博公開招聘千名舉報審查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原來的今日點擊當中,我經常就是很重複的引用的說法,我說這猴變的理論達爾文啊,猴變的理論,強調人呢現代的能力。但是對中國人而言,就是我們上學的時候,在我們那時候上學的40年前40多年前,大家讀書最怕讀文言文,對吧!我記得什麼左傳這個那個,我現在都能記得那時候說,殺了我吧,殺了我吧,看見文言文基本就矇了。矇的原因就是,它不是一句話,它是一個字兒、兩個字兒三個字兒,就一點就完了,那哪看得懂啊,你得給我解釋啊,對不對?那是早期啦那時候上中學,上中學後來上大學,對文言文語文一直學得很差,高考語文考得是最差的,你別聽站在這兒白乎啊,那語文最差。那後來在節目中隨著時間的推移,特別是自己開始修煉之後,那有個說法,我說這怪了,這文言文現在的人看不懂,我不知道現在年輕人有多少,當然人家有人能看懂,這事兒咱倆說的,普遍是現在的人看文言文費勁。

那一千多年前、兩千年前的人,就都是那麼寫東西,那你說現在的聰明,還是那時候的人聰明?文言文最大的問題就是,一個字有很多意思,當這個字放在這兒的時候,它表達了不同的意思,所以看的人看完這個字兒,前後兩個字兒一看,就知道它在這兒是什麼意思,沒錯吧!就像有朋友說的,說你石濤一天得不得、得不得的,是得吧,為什麼?為什麼得吧,他說不清楚,對吧!叫笨嘴拙舌說不清楚,那只能得不得得不得的,說你多絮叨,是。你知道白話文就這麼絮叨,
你知道今天我們讀的書就這麼絮叨,你今天上大學讀的就這麼絮叨,你清華、北大比我還絮叨,聽明白了嗎?

國際刑警組織北京影響劇增 引發擔憂質疑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國際刑警組織在北京影響增劇,引起擔憂。為期4天國際刑警組織全體大會,北京召開,習近平出席發表講話,承諾加大支持力度,提升全球影響力和領導力。那肯定這會引起異議人士的抗議了,這是沒錯的,因為你共產黨,我剛才說了共產黨是摧毀人的,說得很清楚,共產黨摧毀人的,那你今天還秉承共產黨的概念,去影響國際刑警組織,那直接就是對人的汙辱,這是沒錯的。習近平講要深化國際執法安全合作,認真履行打擊跨國犯罪公約,和反腐敗公約,那習近平對網絡安全表達了關切,稱網路攻擊、盜竊,危害各國的安全的突出問題。那這些國際刑警組織會不會希望,他希望在國際刑警組織上有所突破,而為他所用,一點都不差,沒錯,對吧!那因為共產黨的政權,它直接是傷害人的品質,否定人的這種政治體制,那就不會被正常社會所接受。而今天的他呢,在整個他的反腐過程中,在他的這個國家政策中,他又需要這種轉型過度的過程。很多人就說,他說依法治國,你在節目中覺得對他,總是抱有一種說法和希望,他說的依法治國,哪有依法治國?共產黨存在一天就沒有依法治國,只要它的共產黨總書記,這個官位還有,就沒有依法治國。但是今天他提出依法治國,可以作為一種方向,可是這個過程你不要想的,在共產黨政權的框架下,獲得依法治國。當共產黨的框架下,獲得依法治國的時候,共產黨就變成合法的了,是你的錯,是你的做法和認識,在認為共產黨還可以存在下去。

國與國之間開展執法安全合作,遵守兩國各自的法律規定,又要確保國際法的平等統一,不能搞雙重標準,更不能合則用、不合則棄。中國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之一,承諾加大力度,這個詞說的,是最安全監獄。這個話都是非常有趣的,不能合則用、不合則棄,這話對和不對呢?也就說尊重法律嘍。我們定下了規矩大家共同遵守,對不對?但那是對人而言,對不對?會議的開幕式上,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公安部長郭聲琨,副部長傅政華均有露面,這比較有趣的就是孟建柱。政法委是中共黨的系統,中共黨的系統當出席國際刑警組織會議的時候,你就把自己承認自己是黨國,不是正常的國家,對吧!這個就非常清楚了。所以他從這個點上說,你就一眼知道,無論誰當政他多好多不好,共產黨存在就是邪惡。魏京生等人和一些來自其他世界各地的人,來到了丹麥的警察總部,針對國際刑警組織,可能被中國利用打擊海外異議人士,而加以抗議。

他提到說國際刑警組織,曾經淪為納粹德國的幫凶,那現在是中共政權操縱和濫用,國際刑警組織的功能,包括發紅通啊等等這些。那就是現實嘍,所以我跟大家講說,你看蠶食美國很多概念當中,是整個社會滲透了。他說當然他們已經從網站上,把那四個納粹的主席拿掉了,那段時間好像是個空窗期,所以知道他們還有一點廉恥心。所以這是提到國際刑警組織,在過去的時間裡曾經出現過的事情。去年中國向國際刑警組織提供資金,多達6千多萬歐元,成為了最主要的捐助國,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以高票當選組織主席,所以此前該職務是由一名美國人承擔。沒錯!在人的環境中當人們都把利益,作為最主要的真正目的,其他都是手段的時候,那人家有錢就把你幹了。你可以抗議,但這反映出今天社會人的價值觀,這就叫做實力,這就是共產黨說的實力。很多反共的人也在追求這種實力,所以你是緣木求魚。文章採訪了前檢察官叫做沈良慶,他在推特上比較活躍,國家性質不同、司法體制不同,對犯罪的認可有很大的區別,國際合作打擊刑事犯罪存在很多問題,這是客觀。他提到中國認為是犯罪,在其他國家都不是犯罪,沒錯!就這麼回事。所以這是一個過渡期,但是當共產黨政權存在的時候,即刻大家就會看到這樣故事的出現。

新浪微博公開招聘千名舉報審查員

法廣說:落實嚴密監控,新浪、微博公開招聘千名舉報審查員。聯合早報說新浪微博27日講,為落實企業主體責任,強化網民監督等等說了一通,招募1000名 1000名人員,他們待遇按月、按成績,按月按成績領取補貼和物質獎勵。這是監獄,所以這是最安全的國家,被他們稱為這是最安全的國家,為什麼?因為在監獄裡面真正殺人打人的,都是穿官衣的。而監獄裡面也有一些黑幫、黑社會,黑幫、黑社會一定跟警察跟監獄的典獄長跟他們搞好關係,典獄長要仰仗著他們,維持社會的監獄裡面的穩定。而這麼一個政權、這麼一個環境,就被習近平稱為這是一個最安全的國家,在共產黨的框架下出現的故事,那能被正常人接受嗎?不可能,對吧!不可能。但是如果這個監獄確實它關了14億,被共產黨灌輸的大多數人,認為自己是高級動物的時候,這又是面對的一個客觀事實,對吧!就像我說的能把動物園的門打開嗎?不好辦這事,不好辦。有朋友不相信,不相信你看出國的,出國的啊,對吧!很多大陸人出國了,很多人去嘲笑他們醜陋的行為,包括西方人也一樣,嘲笑他們的醜陋行為。他們的醜陋行為沒認為那是問題,因為在家裡就那樣。那在家裡就那樣出來變成醜陋的行為,為什麼?家裡是高級動物的監獄,出來是人的社會。但是高級動物的思維認識,在正常人的社會中就是問題,可是在他的眼睛裡不是問題。我跟大家說過共產黨最邪惡,就是用人的慾望、肉身、摧毀人的靈魂的聖潔,每一個人都在殺著自己,這是問題的根本。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