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長輩會慶中秋 快快樂樂度佳節

【新唐人2017年09月27日訊】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際,台灣長輩會於近日(9月24日),在洛城鶴園舉辦慶中秋活動,駐洛台北經文處副處長王秉慎,帶著中秋祝福和月餅,參與了活動。

此次活動有百餘人參加。

長輩會會長蔡漢成:「大家能夠共聚一堂,希望給這些長輩們很好的一個回味。」「大家過一個快樂的中秋佳節!」

長輩們享用了經文處贈送的月餅,一起懷念家鄉味,也共度佳節。

駐洛台北經文處副處長王秉慎:「我想這個平台非常的好,讓我們長輩會在退休後有這個機會,大家聚集在一起,不管是家事、國事、天下事,我祝福長輩會所有的人,他們有一個非常快樂的日子,能夠健健康康。」

與會者也為九月的壽星慶生,一同歡唱卡拉ok,並祝願所有人歡度中秋。

駐洛台北經文處副處長王秉慎:「我們南加所有的僑胞大家中秋節快樂!有一個非常非常愉快的中秋節!跟家人好好的團聚一下!」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