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施斬首行動 韓成功測試飛彈干擾系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7日訊】為因應朝鮮不斷的挑釁及威脅,韓國軍方今(27)日透露,國防科學研究所進行定向紅外對抗系統(DIRCM)試驗已取得成功,並稱這是特種部隊實施斬首行動等作戰時使用的核心裝備。

據韓國《韓聯社》報導,DIRCM主要搭載於飛行器,是擾亂敵軍所射飛彈的紅外線誘導裝置。今年7月,韓國軍方在國防科學研究所安興試驗場試驗時,向搭載DIRCM的飛行載具發射數枚飛彈,但這些飛彈因DIRCM干擾未能命中目標而墜落。

報導稱,這次試驗取得成功之所以特別引人關注,是因為DIRCM是用於斬首行動的裝備。因特種部隊在搭乘飛行載具前往「斬首」時,勢必會闖入敵軍為保護領導層而設置的多重防空網,為了安全飛抵目標處,DIRCM是不可或缺的核心裝備。

韓國軍方也對未來將參加斬首行動的C-130運輸機進行改良。

韓國國防部長官宋永武日前在國會出席國防委員會全體會議表示,預定於12月1日成立斬首行動部隊。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