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28)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28):首屆拉沃爾杯網球對抗賽,歐洲隊捷克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本周,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兩輪比賽,在9月22日,第6輪的比賽中,多特蒙德隊主場狂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16分,繼續名列榜首,拜仁慕尼黑隊主場被沃爾夫斯堡隊逼平,以積13分,排在第3位,墊底的科隆隊客場戰平漢諾威96隊,結束了5連敗。

9月22日,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結束了第26輪的較量,上海上港隊客場小勝北京國安隊,以積54分,繼續排在第2位,天津泰達隊主場戰勝同城的天津權健隊,以積19分,升至第14位。

9月20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5輪的爭奪,多特蒙德隊和拜仁慕尼黑隊分別在客場以3:0戰勝漢堡隊和沙爾克04隊,奧格斯堡隊主場1:0小勝萊比錫隊。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9月24日,首屆拉沃爾杯網球對抗賽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落幕,瑞士球王費德勒和西班牙名將納達爾領銜的歐洲隊以15:9的總比分戰勝世界隊,首次奪得拉沃爾杯。

9月24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的泛太平洋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奇在決賽中以2:0戰勝俄羅斯名將帕夫柳琴科娃,成功衛冕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24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4站的比賽在西班牙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5個分站賽冠軍。

9月23日,在意大利羅馬舉行的全球馬術巡迴錦標賽本賽季倒數第2站的比賽上,荷蘭選手斯摩德斯提前一輪奪得年度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