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市新項目砍樹兩百 居民穿樹葉抗議

【新唐人2017年09月27日訊】本週一傍晚(9/25),洛杉磯阿罕布拉市的市議會顯然與以往大有不同,不少與會的民眾用綠葉裝扮自己,原因為何?來看報導。

戴在頭上,或是拿在手裡,甚至有人穿在身上,9月25日的阿罕布拉市議會像是開在了植物園,而民眾這樣做是抗議當局沒有保護樹木。

阿市居民Melissa Michelson:「他們要把這片地上的209棵成年的樹全部砍掉。」「計畫建造126套聯體別墅,也叫連棟房屋。」

原來,於位於馬倫戈Marengo大道的1400號街區將被改造。據開發商統計,12英畝的面積上,共有294棵樹木,其中41棵將被保留,40棵被移植往其他地點,剩餘213棵將被砍伐。

阿市居民Melissa Michelson:「發展委員會告訴開發商要準備一份樹的報告,必須出自樹木栽培家,包括樹的年齡等等,但該報告並非由有執照的樹木栽培師提出,並且缺失信息,沒講明為什麼樹木要被砍掉。」

然而,阿罕布拉市目前暫時沒有對於樹木保護的法令。雖然抗議者已持續四個月呼籲議員叫停砍樹,但當晚議員們卻投票同意了該項目。

阿市居民Melissa Michelson:「雖然這是他們最後一次投票,但我們並不會就此停止,在社區當中,我們會不斷提升大家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