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富商:江綿恆換腎3次 殺5人

【新唐人2017年09月27日訊】 中國富商:江綿恆換腎3次 殺5人

逃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日前在視頻中曝光中共高官和他們的子女為何得了癌症還能活很長時間的秘密。他說,因為他們可以「按需殺人,移植器官」。

據郭文貴披露,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2004到2008年間,曾在南京醫院換了3次腎,殺了5個人。

他說,中共現任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是江澤民的家臣,江綿恆幾次換腎,都由孟建柱和上海政法委領導,還有軍隊的幾個領導在背後組織、選人、為腎配對。「為什麼換腎3次,卻殺了5個人?因為那兩個殺錯了,配對配不好。」

中共文件曝光:組織千人參加台大活動

中國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9月24號在台灣大學舉辦活動,被台大學生質疑是中共統戰勢力入侵校園,而遭到抗議。活動提前終止之後,抗議學生遭親共團體暴力毆打受傷,事件引發台灣朝野關注。

9月25號,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在臉書爆料說,中共在事前曾發文件,要求台北市政府為這次活動組織1,000名觀眾,並要求這些觀眾由學生、青年和社區基層組成。

許淑華表示,這份文件截圖是上海市政府透過微信傳給台北市政府的。她質疑兩岸雙城論壇所簽的備忘錄,是否已經成為中共進入台灣進行軟性統戰的工具。

石景山官方廣告抹黑律師 輿論嘩然

以北京石景山區司法局和房屋征收中心等三家機構署名的大型戶外廣告,最近引發輿論嘩然。

這個棚戶區改造大型宣傳標語牌,警告村民要遵守征遷規範,並將代理拆遷維權的律師稱為「黑心律師」,引發大陸律師界的強烈不滿。一些北京律師到場拍照錄影,並向石景山司法局質詢。

在律師的抗議下,廣告牌24號已經被撤除。但事件引起的批評聲浪仍然在持續。

有網友說,廣告牌羞辱的不是律師,而是法律,是「依法治國」。

也有網友諷刺說,這才是帝都風範,要「依法治國」,就得取消律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