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9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翟岩民遭警方傳喚 坐老虎凳24小時

709案被判緩刑的北京公民翟岩民,9月25號遭到警方傳喚,被帶到派出所換上囚服,強迫坐在老虎凳上24小時,期間不審訊、不問話,也不解釋傳喚的理由。26號下午才獲釋,但警察從他家抄家拿走的電腦等物品沒有歸還。

2. 土地被占 佛山數百村民維權遭鎮壓

廣東佛山順德區華口村的2000多畝土地,被村官私自租給一家工廠,並侵占租金,村民為此已經持續抗議幾個月。9月22號,數百村民再次維權時,遭到數百名警察鎮壓,12人被抓走。

3. 上海維權人士舉牌抗議強迫失蹤

上海多名維權人士日前上街舉牌,抗議中共政府實施的強迫失蹤行為,要求砸爛黑監獄。舉牌人士表示,他們本人和很多同伴,都有過被中共當局強迫失蹤、關黑監獄的經歷。

4. 桂林20多民辦教師市教育局上訪

9月25號,廣西桂林市的20多名被辭退民辦教師和代課教師,前往桂林市教育局上訪,要求解決養老保險、辭退補償和醫療保險等問題。在此之前,9月18號,他們曾到自治區教育廳上訪,並得到一張信訪事項轉送單,自治區教育廳要求桂林市教育局處理他們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