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人」核試不停 韓國求生包走紅網路

【新唐人2017年09月26日訊】朝鮮經常對鄰國日本、韓國或者向美國發出威脅。歷經戰爭恐嚇六十多年的韓國人,已經「淡定」。不過,今年韓國民眾還是製作了各種「戰時求生包」的視頻,一時間走紅網絡。

在朝鮮不斷發射導彈和語言威脅之下,韓國民眾開始琢磨,是否應該做些準備。於是介紹各種生存包裹的影片,在網上火了起來。

搜索韓語「生存包裹」,就能發現,今年已發佈了7400多支影片,佔所有這類影片的三分之一。

韓國知名喜劇演員康有美發布的視頻中,展示了包裹中的防毒面具、糧食、保暖衣服、以及水等物品。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有超過56萬人觀看。

韓國喜劇演員Kang Yoo-Mi:「買求生包裹是因為我沒辦法自己挖一個避難所,但我至少可以做些準備,而且如果戰爭真的發生,或許真的能生存下來。」

不少韓國民眾表示,這些視頻幫助人們增長戰時求生的知識。也有人悲觀的表示,如果是核彈的話,做什麼都無濟於事。

韓國城市災難專家U Seung-Eop:「希望人們可以從中受到啟發和教育,但不會真的有這種經歷。」

由於朝鮮近期頻繁發射導彈並進行核試驗,美國總統川普稱金正恩為「火箭人」(rocket man)。

星期一(9月25日),美國否認了朝鮮的「美國宣戰說」。但五角大樓表示,美國已經做好準備,隨時可以開戰。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