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肺部疾病的韓國最高級權威宣稱 :「COPD,絕非不治之癥」

【新唐人2017年09月26日訊】扁康韓醫院徐孝錫院長因擅長使用扁康丸治療鼻炎、哮喘和異位性皮膚炎而廣為人知。親自研製出扁康丸的徐孝錫院長通過在韓國全境內進行「清肺特別講座」介紹頑癥的預防和治療方法。

扁康韓醫院徐孝錫院長在首爾純福音江南教會舉行以清肺為主題的講座。

徐院長向眾多在場聽眾強調了清肺的重要性,他說:「治療所有的疾病,關鍵在於強化免疫力,把肺清理乾淨能治癒多種頑疾。」

在當天的演講會上,他介紹了呼吸系統疾病和過敏性疾病以及慢性閉塞性肺疾的預防及治療方法。

上個月韓國保健福祉部將COPD患者列入臨終護理對像,把COPD當作是一種不治之癥。但徐孝錫院長在當天的演講中特別

強調慢性閉塞性肺疾COPD絕非不治之癥。

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8月4日,韓國保健福祉部將COPD患者列入臨終護理對像,但(COPD)並非不治之癥,是能治好的,這是我想告訴大家的,這也是我今天的喜悅之處。」

當天的講座不但讓人們瞭解了「清肺療法」,也給人們帶來治癒肺疾的希望。

市民金美淑:「我感覺一定要去看看病。很多內容都和我相符。我的鼻炎很嚴重,聽了扁康韓醫院院長的演講,我也要去(扁康韓醫院)。」

為了讓更多的民眾瞭解肺健康的重要性,並帶去治癒頑疾的希望,徐院長面向大眾的免費講座還在不斷進行之中。

新唐人記者崔炫一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