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也可以賣錢?瑞士開售阿爾卑斯山區空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7日訊】「瑞士的阿爾卑斯水源、巧克力和乳酪已經出口到世界各地,那麼為什麼我們的純凈空氣不能出口呢,我們擁有的是世界上最優質的空氣。」

瑞士一家公司在回應外界對該公司銷售阿爾卑斯山區空氣的質疑時這樣說。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導,「瑞士高山空氣公司」已開始售賣純凈的阿爾卑斯山區空氣,該公司堅信他們的產品能夠得到消費者的認可並將走向世界市場。


圖為風景秀麗空氣清新的阿爾卑斯山。(pixabay.com)

據報導,「瑞士高山空氣公司」把阿爾卑斯山區的空氣被放置在噴霧器中出售,並配備了呼吸面具。目前該公司已推出了7升裝的空氣,每個瓶裝空氣的價格是21美元。

該公司對媒體的表示,「每年都有很多遊客來到瑞士的阿爾卑斯山,享受這裡令人心曠神怡的風景,呼吸純凈的山區空氣,這已經是類似我們出售阿爾卑斯空氣的一個典範。」

目前,這家公司開創的這項事業已經開始發展,為了能夠在新市場迅速推廣這種空氣產品,他們正在尋找願意支持這個項目的投資者。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