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化工廠有害物質泄漏情況被低估

【新唐人2017年09月26日訊】受哈維颶風的影響,休斯頓多家化工廠或煉油廠,出現化學物質泄漏情況,美國環境保護署認為「實際泄漏量」被嚴重低估。

總部位於聖安東尼奧的瓦萊羅(Valero)能源公司對位於休斯頓的煉油廠泄漏情況曾經做出初步評估,認為此次泄漏了約6.7磅苯和超過3350磅不明的揮發性物質。苯具有毒性,也是一種致癌物質。美國環境保護署認為此結果嚴重低估了實際泄漏量。在發生泄漏事件一週後,也就是9月4日,空氣中苯含量的檢測值已經接近平時水平的兩倍。
 
此外,多家煉油廠的汽油泄漏情況也很嚴重,儘管泄露發生後,美國海岸警衛隊已經及時進行了清理工作,但評估公司最新發表的估計值已為原有估計值的十倍以上。目前,因受哈維颶風影響發生的事故已經導致泄漏超過60萬加侖燃料,各家休斯頓附近的能源公司包括埃克森美孚公司,金德摩根公司等也均在更新泄漏情況。
 
新唐人記者洛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