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李橋鎮政府行騙 逼迫強拆不擇手段

【新唐人2017年09月25日訊】中國大陸的強拆事件幾乎每天都在上演。最近,居住在北京市順義區李橋鎮官莊村的範秀紅,對本台記者表示,當地鎮政府官員不擇手段,利用行騙等方式,準備強行拆除她租期30年的13.1畝養殖地上的建築,她一生的心血將付之東流。請看報導。

這起即將上演的強拆事件,發生在北京市順義區李橋鎮官莊村。

從2001年開始,北京居民範秀紅在北京市順義區李橋鎮官莊村,以每畝地100元一年的價格,租下了13.1畝(8750平方米)的養殖地,為期30年,並在養殖地上開始建非永久性建築廠房,養殖獺兔。

2006年年底,範秀紅在養殖地建起了6000平方米的廠房,並開始養殖藏獒。

可是,好景不長,2011年2月,範秀紅收到了李橋鎮政府派發的強拆通知,稱北邊的兩個廠房違規,必須拆除。

北京市居民範秀紅:「他們突然間就開了幾個大的麵包車,來了好多人,大約有4、50口人,還有鎮政府的,我還以為市參觀養殖什麼的,結果給他們開門了,他們整個從前到後全都拍照的,全看,然後走了沒有幾天,突然間就給我一個強拆通知。」

範秀紅表示,從此以後,鎮政府、警察幾乎每天都去她家,逼迫她拆除那兩處廠房,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範秀紅只能把自己按照合同建築的廠房忍痛拆除。

然而,事情並沒有就此結束。今年3月底,鎮政府和村委會約有十多個人,以「不許有污染加工,噪音之類」為由,強行將合同上承諾給的380伏電源切斷,並將2015年和2016年,範秀紅對外出租的兩個租戶趕走。

4月的一天上午,村書記帶著鎮政府的兩個工作人員,給範秀紅發放了整改通知,要求把她之前規定選用的彩鋼頂拆除,換成岩棉。

範秀紅:「5月15號,村長張漢才帶著村民,告訴我,下個月,6月15號,給你封門。沒有原因,我說你給我白紙黑字的東西呀,他說沒有,為什麼我們兩人來的,我們倆互相做個証,說明我們這個消息告訴你了。」

範秀紅擔心封門後,自己正在養殖的40多頭藏獒會被餓死,急忙將藏獒送到了其它養殖基地。

9月22號,再次來了10多個人,其中有綜合執法隊和村委會的,拿著航拍圖紙和強拆通知書,以範秀紅私自改變了土地使用性質為由,要求將2480多平米的廠房全部拆除。

範秀紅:「當時這個張漢才就在院裡坐著,我當時就指著張漢才說了,他一口咬定他沒來過,當時我挺憤怒的,我和他吵起來了,我說你為什麼告訴我了,說了不敢承認。然後下午,鎮上一個姓趙的讓我在拆除通知上簽字。」

《新唐人》致電這位趙姓官員,對方聲稱不知道。

趙姓官員:「我不方便,(記者:有沒有這件事件,是你給她的拆遷通知,是吧?)我不知道,這事別問我。」

不過,據範秀紅表示,趙姓官員強行掛掉記者電話後,馬上打給範秀紅,質問她是否把消息透露給海外媒體。

範秀紅:「上一次,就是2011年拆我那次,接手我來的時候,原來那個書記,他拿著我的合同到鎮政府請他們談,談完後老書記說,按合同上講,範秀紅沒有一點違法違規的地方。我說我這一輩子這麼大年紀了,這一輩子這點心血,全建這個廠區了,但是現在他們把我整個掃地出門,讓我去流浪街頭,我說我要飯,就要我命了。」

據範秀紅說,有知道內情的好心人向她透露,當地政府準備在29號派出鏟車和推土機過去開始強拆,30號將她的廠房全部夷為平地。

採訪編輯/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