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槍手掃射 致以色列三死一傷

【新唐人2017年09月26日訊】以色列耶路撒冷週二發生槍擊案,三人死亡,一人受重傷,槍手當場被擊斃。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譴責襲擊事件,並表示將繼續採取措施打擊恐怖主義。

週二,一名巴勒斯坦男子在約旦河西岸一處定居點檢查站,向以色列警方和安保人員開槍,造成三人死亡,一人受重傷。槍手被當場擊斃,其作案動機還在調查中。

以色列警方隨後確認,槍手名叫賈摩爾,37歲,是一名穆斯林,持有以色列的工作許可證。警方搜查了賈摩爾的住所,逮捕了他的兄弟,還撤銷了他家人的工作許可。

警方表示,這是恐怖襲擊,也是兩年來巴以衝突中死傷人數最多的襲擊之一。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譴責該事件,並表示當局將繼續採取措施,打擊恐怖主義。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安全部隊將會照常行動,打擊煽動和恐怖主義。我們也會就攻擊事件做調查,並共同討論下一步方案。」

內塔尼亞胡還表示,希望巴勒斯坦方面譴責這起襲擊事件。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