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孩遭韓國男友拋棄 爬樓尋死逼出負心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6日訊】近日,一名中國女孩急匆匆飛赴韓國,尋找拋棄自己的韓國籍男友,但苦於得不到男友的聯繫方式,該女孩一氣之下爬到男友就讀的高麗大學樓頂,最終,男友經不住她的以死相逼,出面將她勸下樓來。

據韓媒報導,9月25日下午2時15分,一名中國女子通過腳手架,攀爬上韓國首爾城北區高麗大學某四層建築屋頂,要求高麗大學向其提供一名在校男生的聯繫方式。

據悉,該女子於兩天前入境韓國,找到學校後,要求獲知該校某男生的聯繫方式,學校以個人隱私為由拒絕,女子因此作出極端行為。

該事件驚動了韓國警方和消防員,他們出動了20餘名消防人員以及雲梯等救援工具,為了防止意外發生,還在女子所在建築樓下設置了氣墊。

接着救援人員輪番出動進行勸說,但女子拒不下樓。最後,該女子尋找的韓國男子露面並爬上屋頂,與之對話,才將女子勸下來。

據悉,該韓國男子曾以志願者身份赴中國教授韓語,兩人相識成為戀人。男子回國後提出分手,該女因無法聯絡到男子,於兩日前到韓國尋人。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