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大!安徽男躺地午睡 被車壓頭僅受輕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6日訊】安徽宿州市一名男子日前躺在樹下午睡,遭車碾壓,且卻奇蹟般與死神擦肩而過,只受了點輕傷,堪稱「大命男」!

據陸媒報導,從網傳的行車記錄儀拍下的短片所見,週一(18日)中午12時,安徽宿州市一男子躺臥在路邊的一棵大樹下休息。當時烈日當空,男子將手重疊放在頭上,睡得正香。

這時一輛轎車打算轉出馬路,司機沒有留意到有人睡在地上,車子右前輪直接從其頭部輾壓而過。場面心驚心!

目擊者稱,遭輾壓的男子立時發出淒厲的慘叫聲,轎車也立即停住,男子橫臥在車子前後輪之間,還好沒有發生再次輾壓。

目擊者表示,該男子命大,「他躺著的時候,正好把手臂放在了頭的上方,輪胎應該是輾到了他的手臂,並未傷及要害。」有驚無險,堪稱「大命男」!

據悉,肇事私家車是外地車,可能對周邊環境和路況不太熟悉。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