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嚴格!美陸戰隊「步兵軍官班」 出現首位女排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6日訊】美國陸戰隊步兵軍官班」週一(25日)將首度有女性通過這項嚴格訓練課程,她是歷來30多名女性挑戰者中「唯一」成功結訓者,並將成為率領約40名陸戰隊員的首位步兵排女排長

美軍陸戰隊的步兵軍官(Infantry Officer Course,IOC)訓練是出了名的嚴格,不僅要精通戰場上各項戰技,還需具備肩負約70公斤裝備的力量與耐力,每期約有10%學員無法撐過第1天、25%學員被淘汰。

早在2012年,美國陸戰隊就曾以實驗性質開放女性報名,但到2015年結束為止,32名曾報名的女性無一過關。當年12月五角大廈向女性開放所有職缺後,包括這次通過的這名女軍官在內,又有4名女軍人報名,甚至還有人挑戰2次。

但今天(25日)首度有女性通過這項嚴格訓練課程。日前,官員就證實,這名女尉官已通過為期13週的IOC最後1項課目,是歷來30多名女性挑戰者中「唯一」成功結訓者。

美軍尚未公布這名女軍官姓名,知情官員表示,25日享用完「勇士早餐」後,就將正式成為陸戰隊新一批中堅分子。

陸戰隊司令奈勒(Robert Neller)上將說:「我以這位軍官及她班上的人為榮,陸戰隊期待也理當獲得能勝任職務的有力領導幹部,這些(步兵軍官課)結訓的人達成各項訓練要求,他們也為帶領陸戰隊步兵和最終實際參與戰鬥的下一個挑戰作好準備。」

陸戰隊表示,今年7月的步兵軍官訓練課程剛開始共有131人,但今天只有88人在維吉尼亞州匡提科(Quantico)結訓。

而這名完訓的唯一女軍官將加入在加州彭德爾頓營(Camp Pendleton)的陸戰隊第一師。將被指派帶領一個排約40名陸戰隊員。

陸戰隊在其推特上也釋出一段影片,顯示這位完訓女軍官與其他男性學員,一起參與山地訓練。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