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09月2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公寓供應增 租金終於停漲

租金網站「RentCafe」的最新報告說,舊金山的8月份租金,漲勢終於停止,與去年同期相比,跌了0.2%。房地產網站「Zillow」的首席經濟學家庫迪爾(Svenja Gudell)認為,舊金山租金停止上漲,主要是因為新建成的公寓進入市場,使供應增加了,租金因此而下降。RentCafe的報告說,全美目前正處於公寓興建的高峰,因此導致高租金的都會地區的租金都有回降之勢,例如紐約市和波士頓等都出現回降,曼哈頓8月租金跌了2%,布魯克林跌了1.3%。雖然公寓供應增加,但獨立的單家庭房子,供應仍是問題,導致房價繼續上升。

2. 夏季已過 灣區本週更溫暖

夏季剛剛過去,舊金山灣區週三27號開始卻迎來了一波溫暖的熱空氣,舊金山將達華氏80多度,東灣和南灣也會高達90多度。這波氣溫升高不像夏季的高溫,東灣內陸不會出現過高溫度。舊金山公共衛生署建議人們,盡可能待在有空調的房間裡,特別是嬰幼兒和老年人。

3. 抗議威脅下 保守派伯克利演講仍未果

9月24號,保守派人士米洛•揚諾普洛斯(Milo Yiannopoulos)短暫露面,但由於抗議人士威脅,以及沒有麥克風等條件,沒有發表演講。揚諾普洛斯現身象徵言論自由的斯普勞爾大廳(Sproul Hall)外的台階上,在短暫露面期間,還發表幾句講話,同時向數十名支持者送上飛吻。斯普勞爾廣場被鐵柵完全圍住,反對演講的人被隔在外邊。組織本次演講活動的保守派學生組織早些時候宣布,原定的為期4天的「言論自由週」活動被迫取消。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