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15歲少女發不雅照 希拉里助手前夫判囚21個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6日訊】因為向15歲的北卡羅萊納州少女發送不雅照和不雅簡訊,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的親信助理阿貝丁的前夫韋納(Anthony Weiner),於9月25日被法庭判囚21個月,並被罰款10000美元。

法院對韋納案進行宣判時,現年已53歲的韋納當場雙手掩面哭泣。

法庭的判詞指韋納長期有和年輕女子互傳不雅照和簡訊的惡劣習慣,而且因為這個惡習使他的事業被摧毀後,他依然繼續沒有改變自己。

韋納在庭上一邊流淚一邊讀聲明向受害人道歉。他表示,自己是個病態的人,因此犯下了這樣罪行,但自己已開始接受治療,他希望法官能夠給自己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能夠證明自己「真的已經康復」

韋納將會作為性罪犯於11月6日入獄服刑。待服刑結束後,他將繼續接受網路監察並接受政府安排的性罪犯治療課程,

據公開的資訊,韋納1999至2011年曾擔任紐約州的國會眾議員,他曾經是民主黨的「明日之星」。

韋納長期與年輕女子互通不雅訊息併發送不雅照片的癖好被揭露出來以後,於2011年辭去了眾議員的職務。他不甘心就此退出政壇,又於2013年參與紐約市長的競選,在民調領先對手的情況下,最終還是因為性簡訊的醜聞而不得不退選。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年時,北卡羅來納州1名15歲女孩向媒體爆料,稱韋納從當年1月起向她發送色情簡訊,並要求這個少女拍裸照寄給他,警方因此展開調查。

今年5月19日韋納對有關向15歲陌生少女發性簡訊的刑事指控表示認罪。當天,他的妻子——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的胡瑪‧艾比汀向法院提出離婚。目前,兩人的離婚訴請正在進行之中。

聯調局在檢查他的電腦時,發現裡面存有阿貝丁和希拉里之間的大批電郵,導致FBI去年大選前夕被迫重啟電郵門調查,也因此導致希拉里的選情發生戲劇性大逆轉。

(記者何雅婷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