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博覽會 發掘未知日本

【新唐人2017年09月24日訊】日本旅遊博覽會近日在東京開幕,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旅遊局及相關產業前來參展,展會上日本本土市場尤其火熱,地方團體,更是積極向世界展示,期待遊客來發現未知日本。

記者:這裡是東京國際會展中心,為期四天的日本旅遊博覽會在這裡舉行,日本47個都道府縣以及世界130個國家和地區的政府及團體參展,宣傳旅遊魅力,力爭招攬更多遊客。

博覽會分為日本展區和國際展區,主辦方負責人石井悅子介紹說,我們希望國外遊客來日本,了解日本,同時也希望日本人走出去,了解世界,這是這個博覽會的目的。

石井悅子:「我們希望喚起人們對旅遊的重視,希望大家能去更多的地方旅行,使人們能更熱愛和平,讓人們感覺旅遊真好,這是我們的目的。」

談到本次日本展區的特點時,石井悅子表示這次參展的很多都是以前遊客沒有去過的地方,不為人知,但也正是因為如此,保留了大量的傳統文化。

豊之國千年浪漫觀光圈事務局長堤榮一郎:「日本真正的魅力其實在日本的地方。我們將地方的資源整合,通過展會向世界介紹。很多參展方以參展地的特點為基礎準備了很多體驗活動,讓遊客如同身臨其境。」

遊客:「剛開始覺得有點難,習慣了覺得很好玩。」

遊客:「今年像這種VR,可以體驗的設備,感覺時代在發展,參加了很多體驗。」

國際展區中,亞洲地區頗為人氣,也通過美食,民俗表演等,向日本民眾發出熱情邀請。

新唐人記者張卉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