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女網 丹麥選手奪冠

【新唐人2017年09月24日訊】世界排名第6的丹麥選手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在泛太平洋女網一路過關斬將,週日決賽以6:0、7:5擊敗俄羅斯選手帕夫柳琴科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衛冕成功,收下本季第一座單打冠軍。

27嵗的丹麥選手沃茲尼雅奇前一天擊敗了世界第一種子選手、西班牙的穆古魯薩(Garbine Muguruza),在比賽中看起來狀態極佳。相反,俄羅斯選手帕夫柳琴科娃卻頻頻出現失誤。

沃茲尼雅奇曾名列世界第一,目前排名第3種子選手。這是她第三次贏得氾太平洋公開賽冠軍。但在這個賽季,雖然七次闖入決賽,她輸掉了前6場決賽,終於在第7場決賽中洗脫了前面沮喪的戰績。

這次冠軍稱號也讓沃茲尼雅奇成爲第4個連續3次贏得氾太平洋公開賽的選手,也是沃茲尼雅奇職業網球生涯的第26個冠軍。

新唐人記者徐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