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張曉明離別香港 空缺由誰接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3日訊】【今日點擊】(2955-1)

提要
張曉明離別香港 空缺由澳門中聯辦主任接替
彭定康:港人要民主非顛覆國家
香港失去標普AAA信用評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腐敗治國這是後來在很多評論當中呢,評論的人放在江澤民腦袋上的,腐敗治國。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就是制度性腐敗。後來在2013年2014年的時候,那時候王岐山在中紀委開始真正反腐的時候,就是都掛著通姦, 通姦,當官的抓下來都是通姦。通姦是罪,這是王岐山曾經描繪過的,後來就把共產黨大家說叫通姦黨,有這麼說法。而在腐敗治國,我們當時跟大家分析過的時候,我說其實江澤民的概念,最邪惡就在於
他完全放縱了人生命中,肉體這一部分的慾望。用放縱人的肉體的慾望,去扼殺掉人靈魂的道德約束,讓每一個人都在其中。因為這是每一個人的生命的本來,
對吧, 生命本來的一部分。

就像有朋友說起來,我開玩笑, 我說掙錢最容易。掙錢, 男人找女朋友 ,女人找男朋友是最容易的事情,為什麼? 缺德就行。德是靈魂的,德是人生命的另外一部分,你缺了德就能換了錢,缺了德你就繞世界找女人。做人最難,做人最難,是回歸自己的德性的本來靈魂,認識自己生命的境界,太難了, 因為他要靠忍,靠真正忍的概念,遏制住自己肉身體當中的慾望的部分,這是最難了, 對吧。所以江澤民的邪惡在於,他以共產黨的名義,從根本上放縱了每個具體人
生命中的惡的部分。這是每一個人的生命的本來,生命本來的組成。當每一個人生命本來的組成,被他以政體的方式以權力的方式,在一個國土的環境中完全放縱的時候,你今天靠中紀委能管用嗎?不管用的,治得了表, 治不了本。王岐山自己也明確這麼說。

所以我們講說,習近平、 王岐山當反腐5年走到今天,必然亡黨,因為沒有出路。因為黨的腐敗,它滲透在每個具體人生命的惡的一面,所以它的腐敗是有生命的根。那有魔必有佛,有人必有鬼,他只能回歸人的靈魂,仰仗著真正的佛法的展現才能回歸,才有機會能回歸。人是戰勝不了魔的,不管人戰勝不了魔,連附體你都戰不上。弄個雞上, 上那人身上你弄得了嗎?你碰上狐仙你受得了嗎?
弄個女人是條蛇纏死你, 小樣兒們,是不是, 你惹得起嗎?你誰都惹不起。所以這是我想說,為什麼叫天滅中共?天滅中共是有生命根源的,所以順應這個生命根源你就成了,逆著這個生命根源的原因,你就輸了。你只能維穩, 你只能掌兵權,你只能在外面忽悠他。但任何的嚇唬都需要一點點時間,都管用一點時間,但過這頭, 過這勁兒, 完了,因為你那東西沒根,沒有根, 啊, 沒有根。

張曉明離別香港 空缺由澳門中聯辦主任接替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張曉明離開了香港,空缺由澳門的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接替。被香港民主派視為將香港社會撕裂的兩大始作俑者,張曉明跟梁振英,都將從香港政壇引退。梁振英做了一期短命特首,決定不再連任之後,那中聯辦主任張曉明22日早晨匆匆離開香港, 返回北京,空缺由澳門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接替。梁振英、 張曉明兩個人在港的任期,不約而同都只有5年。那張曉明有一番表達啦,有人說他回去升官了,可能是, 可能不是吧,這故事不好說吧。

現在爆出來說張曉明一定如何如何,那張曉明在香港的核心作用,2014年,2014年的雨傘,整個香港的動盪。2014年整個香港的動盪,張曉明是相當核心式人物,而習近平是極其低調的真實。6月28日梁振英並沒有出軌,上飛機接習近平,他萬萬沒料到,進去10秒鐘一腳被他踹出來。當年董建華接江澤民是一塊下來的。後來的這個曾蔭權去接胡錦濤是一塊下來的, 下飛機。梁振英去接習近平,10秒鐘踹出來的,你說張曉明去哪兒?

彭定康,20年前的最後一個港督,到香港訪問。據說他到香港的時候呢,受到了香港老百姓的歡迎。而彭定康藉林鄭月娥,要說服習近平,說港人要民主, 並非要顛覆國家。我覺得這都是很實在的說法。彭定康在香港發表演講說,寄語特首林鄭月娥,要說服國家主席習近平,正視香港人的民主訴求。他還表示親北京的議員何君堯發表港獨殺無赦的說法,令人想起了文革。

彭定康:港人要民主非顛覆國家

我前兩天有集節目,提到這個港獨殺無赦。何君堯隸屬的一個團體,它的團體的說法,口號叫一國一制,不是一國兩制,公然與這個習近平作對,要求香港愛港愛國愛黨。而它的發起人的內在的根基,來自於深圳市的統戰部。彭定康說我希望林鄭月娥能團結社會,向中聯辦表示不要干涉香港事務,向中央表明,在香港談論民主不是顛覆國家。她能說服習近平,請他不要將香港和香港人看成一群
不同政見的人,經常製造麻煩,她的工作很巨大。

香港失去標普AAA信用評級

與此同時呢英國的金融時報,香港失去了標準普爾3A的信用評級。這香港也是倒了楣了。它說此前標準普爾,剛剛下調了中國內地的主權信用評級,香港與內地的經濟金融聯繫呢過為緊密,所以呢香港的評級不可能跟內地脫鉤。那這是標準普爾是在金融體系中,它的信譽程度的一種標誌,一個衡量標準。它說下調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的信用評級的原因,是信用長期強勁擴張之後,中國內地的金融風險日益上升。香港是中國的一個特別行政區,中國內地的信用支持減弱,對香港的評級造成了負面影響。如果從這個角度來講,給我的感覺就想起來說,香港越來越像深圳了。所以這裡面它提到一個關鍵的問題,就是體制和政治關係,中共對香港影響越厲害,那它丟失的信譽越高,對吧, 越大,就這麼回事。這是一個怎麼說呢,這是一個生命品質問題。這種生命的品質,造成了它自然欺騙的成分更大。

而且它還提到說,香港的評級反映出該地經濟增長前景,超出高收入經濟體平均水平,財政健康, 儲備可觀 ,外部的頭寸強勁, 那貨幣政策可信,對香港而言它就不是問題。它只是一個,它不是自身的問題,它是被內陸影響的問題,被中共影響的問題,被內陸影響的問題,所以換個角度來講,,那如果它在香港真正秉承了一國兩制執行好的話,那它的評級隨時就可以回來。所以不是香港本土的問題,是中共內部的問題。

而為什麼把中國的信用評級給降低了?紐約時報的報導說是警告借貸風險,原因, 中國近年來大筆舉債狂潮,威脅全球經濟增長,這是一個最重要的牽引的穩定性。它是英文翻譯過來的。那原因就是一個大舉借債,國營企業, 有本事的私營企業從銀行借債。銀行是哪來的?中央銀行印的票, 全是假的。借債之後這些錢又跑到海外投資。其實這個評級本身,同樣從另外一個角度反映出習近平從去年開始,今年年初開始的強調的金融安全。金融安全就是政治安全,就是社會安全,其實它是一脈相承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