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長被拔還在氣? 柯文哲閉口不談

【新唐人2017年09月24日訊】台北市警局長被無預警撤換已經過了三天,週六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市小學導護志工表揚大會,面對相關問題仍就是閉口不提。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市小學導護志工表揚活動,一出現就被大批媒體包圍。面對前北市警局長邱豐光無預警遭到撤換,柯市長從新舊任局長典禮交接、北市府治安會報統統都缺席,也沒有接受新局長陳嘉昌拜會。在公開場合面對媒體提問也是閉口不談。

記者:「是不是民進黨不讓你說話,你才會三天沒有辦法受訪?」

媒體問外傳他被下封口令是否屬實,柯文哲還是面無表情,似乎是在對中央政府,表達無聲抗議。

不過今天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活動,也隔空喊話,呼籲柯文哲和陳嘉昌合作。

行政院長賴清德:「我特別要請柯市長,也能夠跟新任的警察局,陳嘉昌局長能夠共同合作,下一步更重要的事情是,台北市的治安或者是首都的維安工作務必要做好,這個時候是合作真正開始的時候。」

什麼時候才要見陳嘉昌?柯文哲幕僚透露,市長正在學習忍耐,等陳嘉昌對業務熟悉後,再安排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黃彥菱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