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首次率團抵加拿大 「永不屈服運動會」致詞打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4日訊】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週六(23日)首次率領代表團前往多倫多,參加專為傷殘軍人及退伍軍人舉辦的「國際傷殘軍人運動會」。期間,將會晤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及英國哈利王子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3年前創立永不屈服運動會,來自17個盟邦的550多位傷殘男女軍人將參與12種調整後的運動。運動會將於9月30日閉幕。

路透社報導,梅拉妮亞(Melania Trump梅蘭妮亞)首次以第一夫人身份出國訪問。帶領美國代表團出席為傷殘軍人舉行的多倫多「永不屈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開幕典禮,發表簡短演說祝福美國隊。

梅拉妮亞迎接美國隊時表示:「你們犧牲一切保護我們安全,我想代表我丈夫與整個國家感謝你們與你們的家人。」

她說:「我也想祝你們好運,但我知道你們根本不需要」、「帶著我知道你們有的那種戰鬥精神,把金牌抱回家。」

相關視頻:

梅拉妮亞亦首次與哈利王子會面。兩人笑着站在一起讓媒體拍照。會面期間,梅拉妮亞向哈利王子表達稱讚之意:「你做的工作非常棒。」並邀請哈利王子訪問白宮。

法新社報導,哈利王子與梅拉妮亞及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 )23日晚間為比賽正式揭幕。


2017年9月23日,哈利王子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右)會晤。(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for the Invictus Games Foundation )


2017年9月23日,哈利王子在加拿大多倫多與民眾握手並打招呼。(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for the Invictus Games Foundation )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鏈接: 勇者不敗運動會 美第一夫人率團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