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氫氣球摘松子 吉林男隨氣球飄走失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4日訊】近日,吉林省臨江市男子畢克生,搭乘氫氣球採摘松子時,氫氣球突然失控飄向遠方,當地警方和其家人連日搜尋,至今失蹤已經4日仍下落不明。

據悉,9月20日,59歲的男子畢克生,與同伴乘氫氣球上樹採松子,同伴中途下球,結果重量減輕後,氫氣球失控沖向高空,在地面的另一名工人拉不住繩子,只能眼睜睜看着氫氣球飛走。

畢克生的妹妹說,事發當日現場有大霧瀰漫,營救人員也無法判斷氫氣球飄走的方向,至今也沒有找到人。

據悉,氫氣球有排氣拉鎖,畢克生也沒有進行排氣操作,他在熱氣球上也沒帶手機,增加了搜救難度。目前,當地正考慮調派直升機尋人。

當地居民劉先生說,當地流行僱傭工人乘坐氫氣球的方式採摘松子。今年以來,至少已發生7宗工人乘坐氫氣球不小心飄走的事件,但最終全部尋獲。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