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再遇6.2級地震 為安全首都暫停搜救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訊】下面來關注墨西哥地震的最新進展。在本月已經遭遇了2次強震後,當地時間9月23日,再次發生規模里氏6.2級地震。

週六(9月23日),墨西哥瓦哈卡州東南部地區發生6.2級地震,震源較淺,當局表示,這次並未帶來重大損失。

震源位於首都墨西哥城东南方向275公里,墨西哥城也因此拉響了警報,但沒有明顯震感,救援人員決定本週暫停救援,擔心會引發進一步的建築物坍塌。

墨西哥市民事保護工程師 Rodrigo Alvarez:「 由於上午7點左右的第二次地震,工作有變化,建築結構變得更加脆弱,我們不知道是否有繼續工作的條件,所以軍隊決定停止救援工作。」

九月份,墨西哥經歷了兩次劇烈地震,造成大量人員傷亡,將房屋化為塵土。

就在4天前的週二,(9月19日)墨西哥中部發生7.1級地震,一直延續到首都墨西哥城的50多座建築被摧毀,超過300人喪生,數千人無家可歸。

在早些時候9月8號,墨西哥瓦哈卡州附近的熱帶地區發生了8.1級地震,是85年來最強的一次,當時造成約100人喪生。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