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二女合影眾說像 不想竟真是親姐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3日訊】浙江瑞安兩名女子初次見面即在微信曬倆人合影,並笑問大家「像不像?」誰都沒想到,她們竟真的就是失散多年的親姐妹。

據陸媒報導,9月20日上午,尋親多年的林中初女士接到溫州醫科大學司法鑑定中心的通知,她的妹妹已找到。林中初高興之餘第一時間撥通了微信好友林春微的電話,想與她分享這個「驚喜」,卻意外得知尋到的妹妹竟然就是她。

當日,兩姐妹在該中心的辦事大廳內相擁而泣。妹妹林春微拿出了一張寫著出生日期「1977年農曆十二月初十」的紅紙,她說,這張紅紙,就是她被遺棄時身上旳唯一憑證。

姐姐林中初也翻出手機中拍的那張寫有自己出生日期「1976年農曆八月十五」的紅紙。她們說,這就是她們這麼多年尋親的唯一線索。

倆人的相認還有一段奇緣。據倆人介紹,她們自小就知道自己是被抱養的,成年後在養父母的支持下,倆人都開始了漫漫尋親路。後來,倆人在朋友的介紹下都加入了瑞安尋親團這個微信群。雖是群友,卻從不相識。

直到今年7月24日,因為群裡有位姐妹找到了親人,大家便相約聚餐慶賀,林中初和林春微也有了第一次見面。

當時,大家都開玩笑說她們倆長得很像,她們拍了合照,自己也覺得像,就晒在了各自的朋友圈,還笑問大家:「像不像?」結果,留言幾乎都是「像」。

但那時候,姐妹倆都沒有往彼此是親姐妹這方面去想。林春微說,因為她們都是在尋找父母,從沒有想過自己有親姐妹,也被遺棄在外。

那次見面後,她們覺得相像也是有緣,便成為微信好友,常在微信裡聊天。林春微還告訴林中初,讓她去溫州醫科大學司法鑑定中心將DNA信息輸入松臺尋親團DNA資料庫。

9月20日,林中初接到通知說找到妹妹,第一時間就通知了林春微,沒想到原來親妹妹就是她。相認後,姐妹倆說,接下來,她們最希望的就是能儘快找到父母。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