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7年9月第4期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訊】這個週末南加將迎來乾爽舒適的天氣。不過當局預計下週一開始連續數天,大洛杉磯的民眾,又會再經歷九十度以上的高溫,氣象專家(Kathy Hoxsie)表示,這是南加典型的秋天,忽冷忽熱。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柔斯密市喜迎中秋節

2017柔斯密歡慶中秋夜(Rosemead Moon Fest)活動,將於9月23日(週六)在山谷大道(Valley Blvd)和大家見面!現場將有超過100個攤位,將是一場充滿傳統氛圍的中秋街會。活動時間從下午4個到晚上11點。免費入場。地點在Valley Blvd, Rosemead(Walnut Grove Ave 與 Rosemead Blvd 交界)。
票價:免費

時間:9/23 4pm-11pm
地點:山谷大道Walnut Grove & Rosemead間
Rosemead, CA 91770
網址: Facebook.com/events/1711259818913681

2. 亨廷頓海灘狗狗衝浪大賽

2017年亨廷頓海灘狗狗衝浪大賽(Surf City Surf Dog Competition)將於9月22日至23日在亨廷頓Dog Beach舉行。參與的選手從巨型犬到迷你萌犬都有,主人們也可以一起加入比賽,準備參加的需提前報名註冊。除了衝浪大賽之外,還有其他汪星人活動。對前來觀賞的民眾免費開放。

票價:免費
比賽註冊費:$60
時間:9/22~9/23 8am-3pm
地點:亨廷頓狗狗海灘
100 Goldenwest St.,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網址:SurfCityUsa.com/event/surf-city-surf-dog-competition/17591/

3. 全美羊駝農場節

一年一度的全美羊駝農場節(National Alpaca Farm Days)即將到來,9月23、24日洛杉磯附近的羊駝農場紛紛免費開放。

民眾可前來觀賞長相逗趣的羊駝、參觀農場、了解羊駝的養殖過程及購買羊駝產品等,在此與您的家庭享受充滿樂趣的週末!其中一家較近的羊駝農場是Sweet Water Alpaca Ranch,位於 535315 Glenwall Street, Agua Dulce, CA 91390,時間為上午11點到下午3點。

民眾還可上網 http://www.nationalalpacafarmdays.com/查詢離家最近的農場前往。
票價:免費
時間:9/23~9/24
地點:南加各羊駝農場
網址:NationalAlpacaFarmDays.com/

4. 帕薩迪納希臘嘉年華

第56屆帕薩迪納希臘嘉年華(Pasadena Greek Fest),將於9月22日至24日在Saint Anthony希臘東正教堂社區舉行。

快來嘗試一下各種經典的希臘菜餚,體驗一下地中海式的美食之旅!民眾將能享用令人垂涎的羊排,美味的gyro Pita,多汁的souvlaki,炸魷魚及清爽的冰沙等。這裡還會有與美食相搭配的正宗希臘葡萄酒和烈酒。欣賞希臘舞蹈、音樂、戲劇、服飾展及參與教堂導覽等,或加入Zorba的學習。現場並設有希臘美食烹飪教學、兒童遊樂設施與嘉年華遊戲等。

票價:$4, 12歲及以下免費
時間:9/22~9/24 週五5pm-10pm, 週六、週日12pm-10pm
地點:Saint Anthony Greek Orthodox Church
778 South Rosemead Blvd.,
Pasadena, CA 91107
網址:PasadenaGreekFest.org

5. 爾灣地球村嘉年華

2017年第16屆爾灣地球村嘉年華(the 16th anniversary of the Irvine Global Village Festival)將於9月23日在Bill Barber Park舉行。

爾灣地球村嘉年華是橙縣最大的多元族裔文化活動,現場有50多個來自歐、亞、非以及南美洲的文化展示攤位。現場將分為文化、藝術、教育、娛樂表演及美食等不同的區域項目,民眾將能體驗到獨特的異國風情。

票價:免費
時間:9/23 10am – 6pm
地點:Bill Barber Park
4 Civic Center Plaza,
Irvine, CA 92606
電話:949-724-6640
網址:Legacy.CityOfIrvine.org/GlobalVillage/

6. 橙縣萬聖節嘉年華

橙縣萬聖節嘉年華活動Pumpkin Patch,將於9月16日至10月31日在爾灣鐵路公園舉行。歡迎民眾全家一起參與。

活動現場將展示各種品種的大南瓜,9月23日上午11點,還有大南瓜稱重比賽,南加各地的南瓜農場都將來一較高低,看誰家的南瓜最重,獲勝者還會獲得$5,000 獎金與禮品呦!

今年活動內容包括:鬼屋,玉米迷宮冒險,可愛動物園及南瓜料理美食攤位,充氣遊戲區,爾灣鐵路公園內還有小火車、莊稼車等不同的交通工具等。

票價:$5
一次購買15張門票$60
停車費:$3~$7
時間:9/16~10/31
週一~週五 10 am – 5 pm
週六、週日 10 am – 6 pm
地點:1 Irvine Park Rd.,
Orange, CA
電話:714-997-3968
網址:IrvineParkRailroad.com/events/pumpkin-patch◇

7. 第33屆阿博特•金尼大道年度慶典

第33屆Abbot Kinney大道年度慶典(The 33rd Annual Abbot Kinney Festival)將於本週日在威尼斯海灘的阿博特•金尼大道(Abbot Kinney Boulevard)熱鬧展開。

洛杉磯威尼斯海灘具有標誌性的Abbot Kinney大道聚集了大量精品店,沙龍,畫廊,餐廳和酒吧,吸引了眾多洛杉磯及周邊地區的遊客,可以說是「美國最酷的地帶」。

週末的活動現場將有300多個特色攤位,頂級食品餐車,兒童玩樂設施,音樂演出,3個啤酒花園(需腕帶和ID)及四個表演舞台等。

票價:免費
時間:9/24 10am-6pm
地點:Abbot Kinney大道
1645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網址:AbbotKinney.org

8. 安納罕健康博覽會及公民入籍服務

票價:免費
時間:9/23~9/24 8am-2pm
地點:安納罕會展中心
800 W Katella Ave.,
Anaheim, CA 92802
網址:Anaheim.net/3154/2017-Health-Fai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