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訊】9月22日財經速瞄

1. 擔憂公共安全 倫敦拒絕Uber續牌

倫敦運輸局宣布,考慮到公共安全及保安等因素,認為Uber缺乏企業責任,決定拒絕Uber的續牌申請,本月30號到期後不再續發牌照,但可在21天內提出上訴。Uber目前在倫敦有4萬名司機。

2. 沃爾瑪測試新服務 新鮮食品直接送進冰箱

沃爾瑪週五宣布,將和智能鎖和智能家居配件廠商August Home合作,讓快遞員進入客戶家中,把新鮮食品送進冰箱。如果客戶不在家,快遞員可以用客戶事先授權的一次性密碼,打開智能鎖,進入房間。客戶可以通過攝像頭監控整個過程。

3. T-Mobile和Sprint併購 幾近達成協議

消息人士稱,美國第三、第四大電信商T-Mobile和Sprint幾近達成合併協議。Sprint母公司日本軟銀集團之前表示,放棄持有該公司多數股權,是促成協議的關鍵。協議如果達成,將是美國電信市場的一次重要變革,不過,也面臨反壟斷風險。

4. iPhone 8台灣開賣冷清 粉絲在等iPhoneX

週五,蘋果iPhone 8在台北舉辦首賣活動,現場沒有去年熱鬧。電信商表示,這是因為蘋果粉絲大多都在等11月的iPhoneX。iPhone 8比起iPhone 7,數量上減少了約20%,但加上iPhone X的預約量,應該增長三成以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