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金正恩威脅在太平洋引爆氫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3日訊】【今日點擊】(2954-2)

提要
「火箭人」金正恩川普是「美國的瘋老頭」
金正恩川普「瘋老頭」 朝中社炮轟中共官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節目中我們還說24小時,那三個地方都地震了,在拉美的颶風在往上走,我們講的意思就是說瘋了,這個環境有一點瘋了,人有點失控了。結果今天早晨聽新聞,一個4歲的一個孩子,被她的褓姆開車給鎖在車裡了,那褓姆不知道幹嘛去了,這孩子死在車裡。昨天下午特別熱,最近的天,今天應該是秋分了,上次給說錯了,秋分的時候昨天的溫度,它說感覺溫度是33℃到34℃。這個週末我們今天星期五 ,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我住這地方要感覺到40度,瘋了全都瘋了。

「火箭人」金正恩:川普是「美國的瘋老頭」

那朝鮮跟川普之間發生的激烈的衝突,成為了昨天到今天早晨,世界各大媒體的重點新聞,我們跟大家分享幾個。第一個題目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火箭人金正恩說川普是美國的瘋老頭。川普包括他在聯大的演講中,你會發覺他跟一般的政客完全不同,那政客有著非常西服領帶式的表演,就是假的不是他真的,不是真的,帶什麼啥領帶穿什麼啥西服,跟他講話那個人是相關的;川普不是,川普就是說他不是政客,我就是我。所以他無論是在競選中,還是到了災區還是在白宮國會,乃至到聯合國,他的講話方式完全一致,他不會針對不同的聽眾,去表達為了能夠誘惑聽眾,去迎合他們的想法,不。

而在他的講話中非常特別,就是他把神祈禱放在了最主要的位置。川普在聯合國大會表示,要摧毀擁有核武器的朝鮮,結果金正恩星期五,今天說川普是個瘋老頭。金正恩自己電視的發言,發誓要發起歷史上最高級別的,超強硬的應對措施,他這個詞都是很有病的一種詞,膽怯的狗總會叫的更咋呼,這是金正恩說的。他分明不是一個政治人,而是愛玩火的惡棍流氓 ,金正恩罵川普。

那在聯合國大會當中,川普曾經稱朝鮮獨裁政權是一群罪犯,說金正恩正在進行自殺。而在聯合國參加聯合國大會的朝鮮外相,也稱川普的發言猶如狗吠。共產黨框架下的用詞,永遠是汙辱個人的,它是汙辱式的,朝朝鮮是這樣。我們看看推特當中滲透黨文化的人,包括共產黨自己的宣傳,所以它一定是汙辱人的方式出現,那是什麼東西?如果人有魂的話,那個魂要不然不是個人是個鬼魔,要不然就是給亂七八糟給附體了,你讓我說就是這麼回事。

共產黨本身就是魔鬼,人說退黨、退團、退隊、我跟大家解釋過,退黨、退團、退隊是指以誓約的方式,解除摒棄掉對你的附體,因為如果你不聲明的話,你的腦袋裡鑽進去的就是那個魔鬼式的東西,鬼一樣的東西。拒絕中共退黨、退團、退隊,你正確的選擇神佛比必在你背後。不是你把它去掉,而是你內心中有個心願,神佛幫你把它去掉。退黨、退團、退隊不是政治選擇,是生命尊嚴的回歸。

英國的金融時報,韓聯社講說:朝鮮或在太平洋引爆氫彈。金正恩聲明中提到,歷史上最高級別的超強硬應對措施,可能是指在太平洋引爆氫彈。那如果這麼講的話,那這個事誰都不會幹,對吧!他最新的一次導彈試射的時候,在當時一架這個法航,一架法航的飛機正在飛過他導彈墜落的地區,導彈墜落的地區。所以這是當時在聯合國上對話當中,朝鮮的外相對金正恩的發言的一種描繪,那因為都沒有發生呢,我們只是說他可能做什麼。

金正恩斥川普「瘋老頭」朝中社炮轟中國官媒

這是BBC的報導,沒跟你說這個事成了大新聞了,金正恩斥川普為瘋老頭,朝中社炮轟中國官媒。金正恩的言論在韓國跟日本遭到了抗議,韓國統一部指金日成、 金正日未曾發出過如此聲明,敦促朝鮮停止挑釁。那日本也提到說:發言極具挑釁性絕對不能接受。而朝中社在同一天報導中罕見的點名批評,中國的人民日報和環球時報,稱兩份報紙及網上版,嚴重詆毀和威脅朝鮮的路線和體制。那這個就顯得很特別了,如果進入到媒體中,這都是中共跟朝鮮本身,各自控制著自己的代言人,對吧!

但是控制的代言人發出這種輿論上的,直接點名的這種爭鬥的時候,那基本就是完全掰了,因為沒有餘地了,沒有餘地了,這就變成了戰爭前的,衝突前的輿論上的宣傳,他的鼓動主要是來鼓勵自己本國民,向對方打戰。那這裡面在我眼睛裡看到,朝鮮問題應該是習近平自己在把控,沒有第二個人。那朝鮮問題習近平自己把控的話,當大家衝突到這點上,我們就問一個問題,金正恩到底要什麼?金正恩到底要什麼?到現在他都沒說。對吧!他就為了點炮,這事也可能是。這事就是說從利益的角度來講,他一定要個東西,他一定要個東西,對吧!那這個東西到現在沒要他只是放炮,而且這頭打炮那頭打炮,完全把自己孤立起來。當然有人說,是因為現在可能俄羅斯普京對他更加支持,那對他更加支持有可能。

而我個人的看法,就是我剛才跟大家從生命的角度去分析,就是說現在我住的天,明天後天40℃,對吧!那沒事在圍著太平洋咕咕就地震,那邊又刮颶風。我說的意思就是,與人同在的人的環境,有著一種人的現實環境中,就是現實的人們的被教育的理論和被認識的知識,完全失控了,控制不了了和理解不了了。是為什麼?是生命的本質開始展現了。是魔的就是魔了,是鬼的是鬼了,是魔的露出魔的樣,是鬼的露出鬼的樣,是人呢就是人的他有道德尊嚴的恪守,那是境界的生命,他同樣展現出境界的生命的那種,不能叫理念了,那種境界生命的一種慈悲,對生命的珍惜。

那這件事怎麼來的?紐約時報:川普下令擴大對朝鮮的制裁。它講說星期四川普下令擴大對朝鮮的制裁,進一步限制該國與外界的貿易往來,力圖打造一個共同戰略,來孤立朝鮮核武國家。他的新的行政命令說:將對更多的朝鮮實體進行制裁,他將斬斷與朝鮮進行任何生意往來的這種途徑。新的命令將擴大財政部的權力,打擊那些在商品 服務技術上,與朝鮮有重大貿易往來的個人和企業,那將對朝鮮的紡織、漁業、信息、技術和製造業,施加更多的限制。他講了這一段之後,那金正恩幹了那件事情。

也就在同樣的場合這是美國之音的,川普再次感謝習主席做了偉大的事。這個就很有趣了,川普與文在寅和安倍進行工作午餐之前說:我很驕傲地告訴你們正如你們幾分鐘之前,可能已經聽到的,中國,中國的央行已經告訴他們的其他銀行,一個很龐大的銀行體系,要求立即停止與朝鮮交易。再一次的我要感謝中國的習主席,今天做出如此強硬的舉動,我們並沒有預料到,我們很感謝。下午跟安倍晉山時說:習近平今天做了很偉大的事情,從錢上直接對應了限制了,那等於就限制了金正恩的,這個真正現金的往來,因為金正恩太多的錢,是透過中國渠道走的。所以這是我剛才一再跟大家說的,川普為什麼這麼做,把中共政權跟習近平分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