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晉晒對決史泰龍帥照:看看誰的拳頭更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2日訊】21日,武打明星張晉在微博晒出與好萊塢明星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的合影,並配文道:「看看誰的拳頭更硬?」照片中的他身穿格子襯衫,十分精神。史泰龍很是配合,做出被打的姿勢,非常搞笑。

港媒報導,張晉已確定加入史泰龍主演的好萊塢系列電影《金蟬脫殼3:惡魔車站》(Escape Plan,港譯:鋼鐵墳墓)。影片由《書緣尋蹤》(Reach Me)、《千鈞一刻》(15 Minutes)的導演約翰‧赫茲費爾德(John Herzfeld)執導。目前張晉飾演的角色外界尚未得知,已知劇情是兩個人將前往「惡魔車站」監獄,拯救香港科技大亨的女兒。

此前,《金蟬脫殼》的第一集由史泰龍和施瓦辛格主演,2013年在大陸曾獲2.5億元人民幣的票房。《金蟬脫殼2 》(Escape Plan 2: Hades)今年4月已宣布大陸男星黃曉明參演,現已殺青。

該片是張晉繼《環太平洋2:雷霆再起》(Pacific Rim 2)後參演的第二部中美合拍電影。此次他的微博曝光後,影迷與他互動:「誰硬不知道,我的心已被你可愛軟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張晉與史泰龍對決照。(張晉微博)


張晉與史泰龍對決照。(張晉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