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鹹陽山參慶典 為世界帶來健康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訊】在韓國最大規模的山養參之鄉-鹹陽,今年已迎來第14屆山參慶典。鹹陽全域皆為富鍺土壤,自古就是著名的高品質山參產地,請看韓國記者現場發來的的報導。

「見到參了,見到參了!」

四處傳來發現山參的呼喊聲。挖參新手們小心翼翼地翻著土,出現在他們手裡的就是山參。大家的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

挖山參體驗者李乘柱:「我要把山參送給喜歡它的人,山參有益健康,益處很多。」

因為山參生長在海拔500米以上,山勢陡峭的山區,所以一般人難以接近。為了能讓大眾也能以低廉的價格,感受到挖參的樂趣,主辦方就在慶典現場附近的山坡上事先埋好了五年生的山參。

把山參的種子撒在山上,在自然狀態下生長,這就是山養參,在慶典現場 能以低廉的價格購買到品質上乘的山養參。

遊客梁淨洙:「聽說這裡盛產山參和山養參我們才來的。我曾得過鼻炎,吃了它(山養參),鼻炎好了。所以我很喜歡,一年吃一兩次。」

龍墜農園銷售者白善熙:「山養參是在高海拔地區自己行紮根,又是在山好水好的這裡長大的。所以藥效,效能更勝一籌。」

在本次慶典活動中還舉行了出口洽談會,有大批來自日本、香港、新加坡的客商參加。鹹陽郡與香港豐泰集團簽訂了山養參加工制品出口合作協議。

鹹陽郡守林昌浩:「希望我們鹹陽的抗老化制品和香港的技術及資金相結合,從而推動相互間的共同發展。」

鹹陽山參慶典今年已迎來第14屆,為了能使該活動發展成為世界性的健康慶典,主辦方還在不斷開發多種多樣的新項目。

新唐人記者崔炫一韓國鹹陽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