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酒店刺蝟藏身枕內 女住客臀部濺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2日訊】近日,陝西省西安市一家酒店客房內驚現刺蝟,刺蝟扎傷了女住客。住客與酒店老闆各執一詞,大打出手。目前,事件正在調查處理中。

據陸媒《都市快報》報導,9月20日凌晨,西安市長安區一家名為「旺角酒店」的酒店,客房的枕頭內藏著一隻刺蝟,刺蝟扎傷了女住客的臀部。但酒店老闆拒不承認,與住客發生衝突,雙方大打出手。

據住客小李表示,9月19日上午,他們一行四人在西安市長安區何家營村裡的旺角酒店開了一間房,先是發現「枕頭上有污跡。」,沒想到晚上的時候就出了意外,他們當中的一位女士遭到了「襲擊」。

小李在受訪時回憶說:「這女娃躺枕頭上,她說扎呢。」「我們把它(枕頭)打開以後。裡邊有個刺蝟。小李說,「我們說有刺蝟,老闆不承認。」

涉事酒店老闆稱:「上午他們住了一上午,他們沒有說,晚上他們四個來了,說是有刺蝟。」「說是把那女的屁股紮了一下。」

對此,酒店老闆娘表示:「天天打掃,衛生絕對沒問題。」

小李說,他們發現刺蝟後,找來酒店老闆說理,但是「老闆不承認,打了我一巴掌。

酒店老闆稱,包括小李在內的三名住客打了他。

據報導,最後警察在酒店客房的床底下找到一隻小刺蝟。目前,事件在進一步處理中。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