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成現代人有心理疾病 NAMI供免費資源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訊】美國精神疾病聯盟的代表指出,每五個人中,就有一人受心理疾病的影響,而因此導致家庭悲劇的事件,也時有耳聞。該組織近日(9月14日)召開討論會,商討如何提供及推廣對精神及心理疾病的認知、防治與資訊。

美國精神疾病聯盟(NAMI)的服務宗旨,是為有心理疾病或受其影響的人,提供免費的資源與支持。

NAMI聖佛南多谷主席Kim Bunnell:「我們提供家庭對家庭的教育,也協助那些經歷困境的病患家人和朋友。我們提供同儕教育給在這方面經歷困難的人,也有提供給家長的教育,幫助他們面對有心理健康困擾、處青春期的孩子。」

現在還在上高中的Bryan,從2015年擔任義工至今,也協助招募更多青少年義工,及更新網站資訊。

NAMI溝通委員會高中部主席Bryan Denq:「主要更新在如報紙、網站、媒體平台上的資料,也在NAMI報紙發表文章。今年我決定將NAMI帶入我的高中,並創立NAMI社團,為學生提供更多專業的資源。」

Deanna Robinson平日負責幫人找出有精神疾病的高中生,並呼籲更多人加入他們,成為義工。

招募及管理義工委員會主席Deanna Robinson:「我們會提供會員最新資訊,如全美、各州及當地的近況。」

該聯盟每個月的第三個週三晚上七點,有免費講座,歡迎大眾參與。
地址:14545 Sherman Circle Van Nuys,CA 91405
有需要的觀眾可登錄 www.nami.org查詢。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