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經典馬球賽 週六總督島開打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訊】馬球,中國古代稱為「擊鞠」,在唐代宮廷盛行。如今在英國,也是貴族運動。本週末紐約的總督島會有精彩馬球比賽,還有美酒、佳餚、名車相伴。

2017「勝利杯」秋季經典馬球賽,今年是第一次到紐約市舉辦,週六全天有7個活動,不僅可以觀賞球賽,還可以和球員互動、進餐,還有馬球體驗,時裝秀等。

馬球選手Jennifer Williams:「有很多的挑戰,首先需要投入大量時間,還有裝備和照顧馬匹。」
 
看過馬球賽的朋友,可能會發現,馬兒的尾巴都綁起來了,這是為了避免在球員揮桿的時候,纏到球桿。看著馬兒十分聽話,但其實背後經過很多嚴格訓練。

馬球選手Patrick Marinelli:「訓練漫長枯燥,要有嚴格的紀律,每天都要訓練馬匹,讓它們對外界刺激保持冷靜。」

中國唐代的宮廷仕女都十分喜愛馬球,今天在美國,女性球員也在逐漸增加。

馬球選手Jennifer Williams:「有很多女性開始打馬球,還有很多年輕人加入,很多學校開始有馬球隊了。」

總督島遙望曼哈頓和自由女神像,10點開放,第一場比賽11點開始,持續到晚間6點。

主辦方表示,從今年起,這個賽事將發展為紐約的年度活動。

Black Stone首席營銷官Joe Bachmeier:「我們的活動希望更多人參與,讓大家了解這項體育,發展這個賽事,度過愉快的一天。」

觀看比賽的門票也包括往返輪渡。草地區的座位,可以自帶休閒椅、遮陽傘、或者毯子。活動現場有美酒佳餚全天供應。

週六的比賽,將由鯨魚隊(Vineyard vines)對戰喜力隊(Heineken),寶馬隊(BMW)對戰刀與弓隊(blade&bow),預計本次的活動會吸引5000人參與,在曼哈頓南碼頭登上渡輪後就可以直達總督島的活動現場了。

新唐人記者宇亭、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