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蘋果公司承認新發布的智慧手錶在wifi連接功能上有瑕疵,主要表現為手錶會錯誤的自動連接一些需要密碼才能使用的wifi網絡,這個不成功的連接會阻擋手錶的LTE功能。不少評論人士表示因為這個原因,將不會推薦用戶購買蘋果這款智能手錶

2. 英國首相梅伊首次嘗試滿足歐盟「分手費」的要求,計劃提供至少2百億歐元,來填補英國脫歐後的預算缺口。歐盟先前表示,英國需要支付1千億歐元的分手費,扣除歐盟撥款後,英國還需支付6百億歐元。

3. 三星和LG 各自推出新款旗艦手機Note 8和V30,這兩款新手機都在照相機鏡頭上做了較大改進,增強了拍攝的效果,外加更強大的硬件和豐富軟件功能。業界預測這兩款手機銷量將會超過各自的上一代產品。而兩款產品間的競爭也將更加激烈。

4. 日本央行決議維持貨幣政策在-0.1%不變,10年期國債殖利率目標為零,並維持每年80兆日圓左右買債速度的承諾不變。日本央行正在嚴密關注因為北韓因素導致日圓走強所帶來的風險。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