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学生正義感強自發校園征签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訊】主播丹麥學生茱莉了解了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真相後,為了制止這場迫害,自九月就在其校園內展開了征簽活動。請看來自丹麥的報導。

茱莉•羅納斯特是丹麥一所職業學院手球專業的學生。

今年夏天,茱莉與家人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渡假時,遇到了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征簽活動。她從中了解到,中共發動的這場殘酷迫害已經持續了數十年。

茱莉•羅納斯特:「我從不知此事,所以我的全家都為此簽了名,事後,此事總是揮之不去。」

在閱讀了大量相關的迫害資訊,觀看了有關記錄片後,茱莉漸漸意識到應該讓更多的人參與到制止這場迫害中來。

茱莉•羅納斯特:「我從肉店買來羊的各種器官,分割後放入瓶中用藥水泡起來,將它們展示出來,給每種器官標上價格,然後將海報放在邊上,我還寫了事件的簡介,這樣大家可以閱讀並了解是怎麼回事。」

茱莉•羅納斯特:「這些是器官,有腎臟、肝臟、肺、心臟和眼睛,我將這些放在餐廳裡,每張桌上一個瓶子,一張海報和背景介紹,一些關於法輪功的真相和正在發生的事情。大多數人開始繞道而行,畢竟這不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但我覺得這也是大家最後簽名的重要原因。現在大家應該知道我這樣做的原因和事實的真相了。」

新唐人記者瑪麗恩、學智丹麥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