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鈞一髮!無懼爆炸起火 澳洲勇男施救被困傷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1日訊】澳洲新南威爾士省日前發生一起汽車撞路樹起火意外,幸經路過一名駕駛不顧爆炸危險,下車奮勇將陷入昏迷的肇事司機拖離現場,千鈞一髮之際,兩人均幸免於難。救人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影片被上載社交媒體,獲網民大讚救人者為英雄。

事發於週日(17日)凌晨約2時,視頻中可見,22歲普羅塞爾(Jacob Prosser)開的車子撞上路樹後,雙腳困在車廂內,此時車頭也開始冒出火花。

巴斯(Michael Van Baast)剛好開車路過,立即下車上前敲破車窗、再扯下車輛的門框,用力把昏迷的普羅塞爾猛拉出車。此時車頭已出現熊熊大火,令人為他捏一把冷汗。

巴斯最後將普羅塞爾拖至路邊,遠離危險地帶。隨後救火車也來到現場,巴斯則整個人癱軟在自己的車前。

相關視頻:

普羅塞爾則在意外中被燒傷及雙腳骨折,被送院治療後於週二(19日)進行手術。

巴斯的英勇事迹也隨即被廣傳。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