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到底喝了什麼? 不飲酒的川普端杯引發西媒大猜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1日訊】他到底喝了什麼?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9日在聯合國午宴上舉杯祝酒,引發輿論大猜想。眾所周知,川普非常自律,早已戒酒多年。不過,川普也有破例的時候,他去教堂做禮拜會喝聖餐酒,川普說,這是請求上帝原諒的方式。

9月19日,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國午宴上舉起酒杯祝酒,引發人們的好奇心,紛紛猜測川普杯子裡的液體到底是什麼。

眾所周知,川普非常自律,他不抽煙也不喝酒。因為其兄長年輕時酗酒去世,讓他心生警戒,戒酒多年。

英國《每日郵報》稱,川普杯子裡的液體看起來像是上好的紅葡萄酒,而且他似乎在將酒杯遞給身旁的助手之前還抿了兩小口。之後,他又拿著一個相似的酒杯向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敬酒。

白宮方面沒有對川普疑似破例喝酒做出回應,不過各種說法早已在社交媒體上滿天飛。

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首席時政主編多梅尼科•蒙塔納羅猜測:「川普杯子裡的到底是紅酒還是健怡可樂?」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主持人凱蒂•圖爾也持懷疑態度:「眾所周知,川普因為他哥哥的緣故而不飲酒,看上去他只是喝了一小口。有人見過這樣的場景嗎?」

美國新聞網站政客的記者安妮•卡爾尼認為,川普喝的就是紅酒,只是沒多喝,抿了一點點而已。

事實上,川普也不是絕對不喝酒,2015年,他出席家庭領導力峰會時透露,喝聖餐酒是自己宗教生活的一部分。

川普表示,去教堂做禮拜,喝聖餐酒,吃教堂的餅乾,這也是請求上帝原諒的方式。

自川普擔任美國總統以來,外界對他的生活點滴都非常關注。

據川普助理稱,川普的生活非常健康,他精力充沛,身體健壯,喜歡打高爾夫球,有時也會長距離步行,並且一天只睡4小時。

川普是一個絕對愛早起的人,他基本上每天5點半起床,有時甚至更早。川普1天的睡眠時間僅4小時左右,助理曾在凌晨1點半、清晨4點半接過川普的電話。

川普的容顏看不出已年過70,他不吸煙喝酒卻喜愛零食。川普最愛的零食是原味樂事洋芋片、香草口味夾心餅乾,還有Oreo餅乾,「但自從Oreo遷廠至墨西哥後,他就不吃了」。

因為川普的哥哥小弗里德裡克•川普因酗酒過度,43歲即早逝。川普本人因此反對飲酒,已戒酒多年,若必須喝,他也會選擇無酒精版的血腥瑪莉。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