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島大停電 瑪麗亞重創波多黎各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訊】颶風瑪麗亞」橫掃加勒比海地區,奪走至少9條人命。週三強勢登陸美屬波多黎各,造成全島停電。「瑪麗亞」是波多黎各80多年來,遭遇的第一個四級颶風

狂風呼嘯,暴雨傾盆,屋頂被掀翻,門窗被吹走,四級颶風「瑪麗亞」以每小時220公里的風速,週三強勢登陸美屬波多黎各

首都聖胡安的街道變成汪洋大海,汽車浸泡在水中。路邊的棕櫚樹被吹的東倒西歪,樹枝殘葉散落一地。

「瑪麗亞」是波多黎各80多年來,遭遇的第一個四級颶風。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警告,颶風可能會給當地帶來災難性的破壞。

波多黎各當局呼籲居民趕緊撤離,前往避難中心。總督羅塞略表示,政府開放了五百多個臨時避難所,目前已接納了一萬多人。

受颶風影響,週三下午波多黎各全島停電。而在兩週前,颶風「艾瑪」剛剛襲擊了該地區,部分民眾還未從災情中緩解過來。

當天正在紐約參加聯大峰會的川普(特朗普)總統表示,「瑪麗亞」登陸波多黎各時的強度前所未見。

他已經下令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協助波多黎各和美屬維爾京群島的救援工作。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這裡有個大颶風,我從沒見過這麼強的風速。你看看在波多黎各發生的情況,颶風一個接一個,不過我們對此準備充分。」

隨著颶風繼續向西北推進,氣象部門預估,「瑪麗亞」將於週四早間抵達巴哈馬群島。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 瑪利亞強勢登陸波多黎各 總督籲快撤離

相關文章
評論